PS:就算是玩樂辦一個成功的趴!也要學習把心胸打開.欣賞別人的美.不輕慢的態度才能完成.不是嗎?

年輕人要多跟睿智的老人家靠近.而我..則喜歡跟活潑有想法的年輕人混在一塊!哈哈....

大家都好認真的打扮.真是超美的.她們有的是室內設計師.在大陸打拼的台商.美術老師.會計師.學生.等等.

我最欣賞的不是乖乖工作狂.也不是玩物喪志型的.而是對自己人生有目標.努力工作努力玩的HIGH咖!物以類聚囉!

=========把心打開=======

無論頭腦再好.一個人的智慧畢竟有限.無論再怎麼認真的人.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

所以.人才要和別人聚集起來一起做事.才要設立組織一起工作.集思廣益.交流智慧.結合力量.

可是.當人越來越多.組織越來越龐大時.你會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心甘情願的.

個人的智慧與力量往往難以施展.難以派上用場.問題到底出在融合智慧的能力太差.還是不善集結眾人力量?

首先.是否每一個人都願意承認自己的不足?心裡是否充滿了一種單純又強烈的念頭.

覺得無論如何都應該集合眾人力量與智慧...去完成這件事!

能夠將人與人的智慧.人與人的力量緊緊相連的.最終還是在於彼此的信賴感.

有了信賴感做基礎.大家就願意把心打開.心胸一旦敞開.彼此的信賴感也會相對提高.

讓我們彼此敞開心胸.奠定人與人的信賴基礎.才能夠把個人的智慧自由自在地發揮到淋漓盡致!


PS:因為臨時決定參加.我跑去跟開男士時尚服飾店的朋友求救.

我一進門就說"救命啊..我需要你的幫忙..不然我家老大會被罰喝水煎包冰沙"

朋友很爽快的說"你看得到的.除了鞋子.自己挑"做人不管對方職業貴賤.學習以禮相待.處處通羅馬!


PS:看到了嗎?水煎包.搭配雞精.再配上琴酒打成泥...超噁..下個月的聚會不知道有什麼新花樣?呵呵....

==================================================================================

======隨和處世=======

人都想管住別人.可恰恰忘了最不容易管住的就是自己.

很多職場人士說工作壓力大.做事不順心.我發現這種工作壓力大.

其實並不一定與工作量以及工作難度有直接關係.而是"不合群"所導致的....

這樣的人在職場上缺乏交流和團隊合作.往往是孤軍奮鬥.所以感覺壓力大.

隨和處世.在為他人創造寬鬆的人際環境.減少壓力的同時.也給自己創造一個快樂的空間!

這種態度有助於我們吸收別人的智慧與力量.把自己理想的工作事業完成的更順利.更圓滿.

不論男女.在處理事情上.都應該採取隨和的態度.隨和是一種氣度.是一種胸襟.也是一種修養.

隨和不是無是非.無原則.隨和是讓自己擺脫榮辱與斤斤計較的心態.拓寬凡事耿耿於懷的狹窄心胸.

人活在世上不是孤立的.必然會跟週遭的人群發生聯繫.

一樣米養百種人.每個人因為家庭.成長背景.經驗.性格.愛好.學識.立場..等等因素.價值觀難免都有差異.

我們不能用一個標準衡量.覺得跟我們不一樣.就是"錯"!

可惜有的人看不到這些.他們把人際關係看得過於簡單與理想化.總喜歡拿自己的標準挑剔別人.

由於定調狹隘.無法與人合拍.碰壁後卻又不糾正.久而久之築起與世隔絕的情感圍牆.

在生活中產生孤獨與焦慮感.常常有憤恨不平的情緒.甚至看任何人都不順眼!

一個人心中常常存在這樣的情緒.即使才華洋溢.由於與人群不合也難以得到尊重!

讓企業主最頭痛的並非工作能力差的人.而是不合群.自以為是的人.

工作能力差.我們可以教育.不合群.卻常常影響到團隊士氣."家和萬事興"最終還是不得不放棄!

在這個大環境如此惡劣的情況下.隨和謙卑的處世態度.才能幫助我們克服障礙喔.....

以禮相待.世界大同.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努力學習中......

    
PS:我跟我家老爺不管到哪裡玩耍或出國旅遊..都是屬於隨遇而安.禮讓他人.與他人和諧相處的人.

兩個是隨和愛玩的老頑童.也是別人眼中登對的一對!我覺得我家老爺帥呆了!我愛正面思維.有修養的男人囉!

我心目中的帥哥與美女.並不是世俗眼中的容貌.也不是身材.更不是年華.而是一種"心境"與"品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