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最近我愛上旗袍.開始翻出我的舊行頭.明天我要跟我家老爺去參加一個"夜上海"的趴.

如果被大家評定"服裝最差.最不符合的"會被罰喝"水煎包冰沙"好恐怖ㄋ.....哈哈!

=========心寬念正.美善人生==========


前天我家老爺帶我去一家不起眼的店.它賣的是台灣傳統小吃.好吃的切仔麵.紅燒肉.豬腦湯.切雞等...

它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座無虛席.我們還要跟別桌搭位子才有得吃.

但是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臉上洋溢著幸福味道.這是一家便宜又實在.販賣真心待客的一家店.

每天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下午3點.準備的食材賣完就"明天請早"囉.

裡面的每個工作人員表情都如此認真!看起來都樂在工作中.讓我感到莫名的感動!

它牆上唯一的風景.就是一幅國畫.題著八個字"心寬念正.美善人生"

(我的心跳了一下.這不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境界嗎?太妙了.八個字就詮釋出我的心境.中國字真是博大啊!)

========該不該關掉我的無名呢?========


PS:我其實是一個超級調皮的人.責任感有時把我壓得很累.幽默不起來.到夜店玩對我而言只是放鬆罷了.

但是我分寸可以掌握得很好.我從不喝醉!也從來不讓男人有機會吃我豆腐....

一跳上舞台.我把自己當明星.把整個場子炒HIGH.我是HIGH咖.但..不是隨便咖.那是我個人風格!

如果你們年紀一大把.還能有這個本事帶給別人快樂.應該要感到慶幸才對!何愧有之?

有一次可愛的幸福幫幫主要我帶她去台北夜店見識.她整個人被我驚嚇到.有個不知死活的妹妹跟我打賭!

我不廢話.直接跳到DJ前面的舞台秀!事後我真後悔..一杯威士忌.真是便宜她了!哈哈..

我喜歡跟女伴一起玩.比較沒壓力.其他男人請閃邊啦(真煩)..我最不喜歡應付這種麻煩事!浪費時間.

因為我只愛我家老爺.我"心胸狹窄.心中只能愛一個人"我有嚴重的愛情潔癖ㄋ!天性如此!

===================================================================================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倡導正面思維的人.但是我也是人.我也會被世間的俗事所困.我選擇"把悲傷留給自己"

我希望每個人進入我的無名.看到的是一個"生活精采.盡其在我"一個認真女性的分享.

我忠實紀錄生活軌跡.如果讓別人不快樂.或吃味...那真的不是我所樂見的!我的無名也失去意義!

靠近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對任何人都很真摯的人.我也欣賞著大家!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每個人身上都背負著很多悲傷.但是如何化悲憤為力量?

讓自己更加進步.把危機轉化成轉機.則考驗著每個人的智慧.我們的智慧就是化解人生不斷衝擊我們的挑戰!

有些人超越了.所以他的心變寬了.心念一轉.人生就變美麗了~!

有些人困住了.所以他的心變窄了.鑽牛角尖.人生就變黑暗了~!

從11年前的一無所有.到現在我成為人人稱羨的女人.你們看到了我的努力了嗎?看到我的行動力了嗎?

老同學告訴我"妳真是老妖精.怎麼越來越年輕.如此精神弈弈.笑容滿溢.臉上洋溢著幸福喔..."

我笑著說"因為我心寬念正.所以擁有美善人生囉!"我很慶幸我認清事實.並且擺脫了我的負面情緒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不是嗎?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們希望我留下嗎?



PS:我認為最可貴的朋友..就是無所求又希望你進步的人.我用這樣的心態跟所有人交往!

===================================================================================

=======我的進步.來自我反省的力量=======

當我的生活碰到困境時.情緒過後.我常常會自我反省"我到底怎麼了?我到底哪裡尚待修正呢?"

有一天晚上我獨處.我拿出白紙開始檢討自己列出自己的缺點....

我寫著"任性.壞脾氣.不會溝通.沒耐性.愛吃醋.得理不饒人.愛翻舊帳.毒舌.衝動.."

靠...我還滿多缺點的ㄋ!但是很奇妙的是.只有靠近我.親密的家人才有緣看到我的缺點!

也就是我的這些缺點.外人無從察覺.我最常聽到的是"羅姐.妳無可挑剔.妳真的真的很完美.妳是我學習的目標"

我開始想"為何我偏偏對我的家人如此呢?"原來是愛之深.责之切的心態作祟!

"天啊!我真是混蛋.我如此深愛他們.卻不懂怎麼愛他們!我一定給了他們很多壓力"我感到抱歉!

我是一個會把家人寵壞的人.常常委屈我自己!但是同時給的越多.我也要求越多...

一個繩子怎麼不會讓人有想要掙脫的慾望呢?我決定"放牛吃草"在生活中做個調整!

我要我的兩個女兒搬去20坪的套房.(剛好我的房客退租)尊重她們喜好..重新裝修佈置她們的新家!

原因是我再也不想當嘮叨的老媽子了.老是在我兩個女兒後面收拾她們留下的殘局.邊做邊唸!

我認清她們已經長大的事實.要求她們開始要學習獨立與打理自己.

我支持她們.鼓勵她們.講道理給她們聽.但是我希望她們自己去體驗生活.我願意給她們更寬廣的自由!

在愛情中我也調整自己.愛情是一個磁場.我必須學習更加信任我的另一半.捆著他.不如吸引他!

我守護著我的家.敞開不關閉的門.為我的家人留一盞溫柔的燈.讓這個港灣充滿溫馨!

外面的世界再精采.也只不過是個小小的驛站.身心疲憊的家人.他們會知道他們永遠的歸宿是在溫暖的家園!

只要他們快樂.我就會快樂!因為他們是我的大寶貝.小寶貝.大大寶貝囉!

今晚..我要在家洗手作羹湯.吃完打麻將.....有本事就來贏老媽的錢吧!誰怕誰啊!哈哈....

PS:吾愛吾家.捍衛家園.保護家人...努力做一個帶給家人快樂的人!心寬念正.美善人生.努力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