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有一點不會變的..我永遠是你專屬的"七號"哈哈!謝謝你用心幫我們規劃將來.期待明年第四家店的成型!

這麼性感的夜店打扮.除了去國外.在國內已成絕響!我上禮拜不是證明穿旗袍上夜店.照常全場矚目嗎?原來我老公吃醋了!

雖然我是如此的不完美.但以後還是請你多多包涵與指教囉!有你的嚴格督促.才能幫助我邁向完美.

我知道我們都有潛力改變!並不斷挑戰自己!我們都是很會生利息的績優股.而且..活得越老越值錢!可以幫助更多人!

我這一生.都在成全別人.為幫助我身邊的人.更加幸福美滿而活.我是因為愛你才需要你.並不是因為需要你才愛你的!

如你告訴我的"我們是一加一大於二的組合.我們都是好人.我們擁有六年美好回憶與深厚感情基礎.和生活上的親密連結.

讓我們無法割捨彼此的好!下半輩子有雙方陪伴是一件美好幸福的事"謝謝你提醒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做善意的溝通.

謝謝你爲我們能夠廝守到老所做的努力...我明白了.並更加愛你囉..@@
===================================================================================

我家老爺說我很善變.其實他說對了一半.我的確很善變.但是我只會讓自己越變越好!

因為我碰到挫折時.我會反省自己.然後很清楚知道自己什麼事該做.什麼事是不該做的.

有些事情可以幻想.但是卻不一定要去做它!因為有智慧有責任感的人..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另一半免受傷害!

一個有智慧的女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自己的男人.會學習自律.不會把情用錯.

因為這樣會陷入情網不能自拔.讓自己的心得不到片刻安寧.對人對己都是不負責的!

讀書就是我善變的力量.讀而不思相當於食而不嚼.思而不行相當於嚼而不咽.

行而不果相當於咽而不化.思考..累積..實踐..收穫..就是我讀書的"四部曲".......

有智慧的女人.不會忌妒比自己強的人.不會容不下別人的成就.不會 毀謗他人.不會暗箭傷人.不會幸災樂禍!那是一種品味!



PS:善變的女人.做什麼就像什麼.從生命線到卡內基訓練...我永遠期許自己越變越好!我跟自己比賽!
===================================================================================

思考自己有什麼該改變的地方.永遠讓自己越變越好.期許自己不再走回頭路.期許自己不再繞冤枉路!

女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更是求新求變的高手.在大張旗鼓換掉外包裝的同時....

內心深處也正在經歷著一場新陳代謝.所有的變化都是心理狀態的外在折射.

聰明的女人雖然善變.但不會為了改變而改變.

聰明的女人會認真考慮自己的專業和適應能力.也會結合自己的特長和職業發展.

而不會盲目的選擇離開某處或改變什麼.因為她知道.既然要變.當然是越變越好!

將缺點變成焦點才是我們應該格守的終極目標.變成焦點提醒自己改善它!

因為想要改變的願望.培養出我們挑戰生活的勇氣.信心與能力.而不是找個地方逃避..說服自己"不去面對"!

改變必須循序漸進.大幅度的改變不是在克服障礙.解決問題.

而是關上一扇從過去通往現在的門.不僅無法保留住曾經擁有的幸福.還會製造出一些新的問題!

應該一點一滴逐步實現自己改變的計畫.將自己生活中己經存在的和正在改變的東西慢慢融合.然後理想結合!


PS:有智慧的人.懂得擇其所愛.愛其所擇.永遠知道自己的分寸在哪?懂得記取教訓...幫助自己和所愛的人更好!

你身邊所有的朋友.都說我是胡思亂想.捕風捉影.我笑我自己真是蠢!抱歉...我們都誤會雙方了!愛..就是要永遠信任彼此!

我會爲我們的將來努力打拼.我會讓你不斷看到.越變越好的我喔.你是故作大方的悶葫蘆.其實我更在乎的是..你的感受!
===================================================================================

有智慧的女人就是善變的女人.因為她永遠懂得修正自己的不足.學習更加寬容...

有智慧的女人身上的血液無時不刻地流淌著一種愛.一種美.有時還會加上一點點"叛逆"....

她會讓不懂她的人看不懂.也會讓能懂她的人..更懂她!

善變的女人有時溫柔.親和.有時敏感.多愁善感.有時堅韌.甘扵奉獻.

善變的女人.用自己一顆靈洞的心.豐富和燦爛生活中的枯燥與乏味.

美麗而不驕縱.溫和而不軟弱.隨和而有分寸.善變而有原則!化蛹成蝶.讓自己擁有美麗的翅膀!

有了善變的女人.男人一輩子都不會感覺乏味.有了善變的女人.生活常有全新的體驗和精彩!




PS:變化莫測!這一生...永遠跌破別人的眼鏡!不管把我放在哪裡.我都是一樣毅力過人!努力讓自己發光發亮.自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