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是個做任何事都很認真的人.學不會"半調子"但是我可以學習.情到濃時減三分讓人嘗!多愛自己一點囉!
====================================================================================

以前我總是傻呼呼的認為.只要我全心全意對待我的男人.努力愛他.努力爲他設想.自然就會開花結果!

我總是把對方放在心中第一個位置.凡事爲他考量.最後才想到自己!

忘了人心會變化.忘了人心會貪婪.忘了人心是脆弱的.漸漸恍然大悟般!開始懂得愛與情是怎麼回事?

記得曾經拜讀日本出家做尼姑的作家"瀨戶內晴美"在她的"獨自兒也能活得下去"....

有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話....

如果這世上真有永遠不死的生命.那真不知有多少痛苦?

如果這世上真有不衰萎的戀情.那真不知是何等的處罰?

當時我覚得她對愛情太過悲觀.現在覚得"愛"與"情"...其實它根本就是兩碼子事.....


PS:淡水的南寮食堂.邊看夕陽邊吃海鮮.是最棒的享受.人生就是要這樣過!

=======愛與情的差距=================================================================

愛與情其實是有很大分野的.

愛是執著的殷念.

情是在風中搖曳的花朵.

它們常相伴出現.以致使人誤認為它們是一樣的!

事實上.愛與情只是雙胞胎的姐妹.個性卻迴異!

愛的本性淳良.不興招搖.知道從心所欲卻不能逾矩.

但情卻風騷.氣浮心躁.愛與情在一起堪稱人生的圓滿!

但是情常出走.逛街.喝咖啡.喜著彩衣.好吟詩作對.所以...情常叫人捉模不定.

情有很多姿態.佈局.從情的整個走勢..也看著它如何衰萎!

我們不必悲傷.它就像不死的精靈.不斷出生入死.也不斷重生.

所以從它意氣風發到枯萎.只是它風來風去的姿態罷了!

最後當你老了.終究還是會倘佯在執著的愛裡.或者選擇獨自過活罷了!

情是放縱的精靈.操縱著萬般慾念.

在入情處勾人魂魄.在疑情時挑撥離間.

在浮情處穿梭擺盪.在離情後傷懷殘圓.

情的姿態.來來去去.生死不息......

愛與情的世界就像一座無垠的學院.人生到處都是機會.有無限大的可能....

不是每次的嘗試都會成功.失敗的更多.但是人生的歷練也增加了.

但是..一定要相信自己.有一天一定能找到...."真愛"



PS:"數碼天空"開在峭壁上的咖啡館.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浪漫就像無限額的信用卡.只留給真心欣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