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每一年的最後一天.我們都會一起跨年.我們正式邁入第七年囉.我小學畢業了.要升愛情國中班囉!
PS:這是我家老大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喔.(八百萬畫素的手機拍的)..沒辦法.就是愛拍照!
親愛的寶貝:

明天就是我們認識六週年紀念日.想起認識你的第一晚和現在的我們.我心中真的是"感觸萬千"!

在夜店那種地方.我們跌破眾人的眼鏡!這一路走來始終有驚無險!相伴而行至今六年!

在愛情中我很傳統保守.我跟每個胸中無大志的女孩一樣.只想守著我的陽光守著我的愛!

而你是個胸襟開闊.以德服人的人.你把認識的朋友.當學生在教.這其中也包括你認識的異性朋友!

我們之間的愛情觀.簡直就是南轅北轍.天差地別.在拉扯之間我們都曾把雙方都弄痛了!

甚至傷及無辜.讓我心中深感抱歉.我非常魯莽衝動.很多事已經是覆水難收!但..我漸漸同理了...

但是..是什麼樣的力量讓我們走到現在?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在愛情的領域就算我們再好.我們都只佔50分.

在愛情中沒有對錯.只有接不接受的事實罷了.我們都是支持對方快樂做自己的人!

我從不認同到接受.這中間的過程.不知經過多少的風雨.

第一年你無法陪我吃情人餐.我哭著恨恨的說"你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報應的"...

我也曾經很強勢告訴你"要擺平我.必須賠上你的自由"

到現在年紀增長後.上過很多成長課程後.我感受到"執著是苦".

想想我們都在分享我們的美好給對方.很多事又何必鍿銖必較呢?

我領悟到"人生什麼教都可以信.千萬不要信計較與比較"人生如南柯一夢.歡喜就好!

就像莊子所說"相濡以沫.不如兩相望於天涯!"

(兩條魚.與其被拍打到岸上.彼此用口水餵食.不如把雙方放回大海.往同一個目標游去...)

我們都有著共同目標就是"發揮我們正面影響力.幫助身邊的人.生活更幸福快樂"

這是我們的使命.我們希望做自己也做別人的天使.這也是我們最大的共通點!

我們畢竟是人.我們不是神.我們身上都有所謂的"劣根性"!終於認清"我們不是完人"

我們知道"如果把心中的魔鬼都殺死之後.也許也把心中的天使殺死了.."

謝謝你爲我做的努力.你收斂了很多很多!如果我再要求..那你就不再是你了!我知道你盡力了!謝謝你.

這六年來謝謝你無怨無悔的教導.打翻醋桶時任性又壞脾氣的我.一定讓你受了很多委屈!辛苦你了!

你的修養.我只能說無人能及.你的胸襟.異於常人的開闊與正面思維.真讓我汗顏!


PS:每一個節日我都會安排慶祝.最令人難忘的情人.就是最擅長製造甜蜜回憶的戀人!謝謝你包容我這個大醋桶!
======你是我最値得信賴和託付的人.擁有你讓我感到安心!
====================================================


剛認識你時.你頭頭是道.我總是點頭如搗蒜.覺得相當佩服.

你就像吹笛子的人.當時我生性孤傲.偏執.強勢.你知道我的缺點是在社交上面而不是道德層面!

你慢慢把心胸狹隘的我..拉我到更高的境界!"以禮相待.世界大同"

最大的禮節是不分親疏的.你教會我.....

"生命雖是各自獨立自主.卻也跟萬物相互依存.在互動中學習尊重彼此.生命就能燦爛無比"

我們漸漸在同化中.我們學習放下我執.讓一切順其自然點!並且開始勾畫未來.

我很清楚我們是那種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會讓自己快樂生活的人!我們是活在當下的那種人!

空間太多固然會有風臉.但是空間太少.也可能讓自己生命更貧乏!

相濡以沫.不如兩相望於天涯.六年...我們都賺到了!這六年相知.相惜.相戀.相愛.

六年的時間足夠把一個愛情傻瓜蛻變成成熟有智慧的女人.

再一次滿懷感恩的心情...謝謝你的愛!並誠心希望彼此都能"快樂做自己"!

謝謝你教了我..忠於自我的幸福.人生的旅途讓我們一起相伴而行!一起品味人生!

僅於此文獻給您.六週年紀念....你的最愛.寶貝bb.


PS:在卡內基慶祝我們的六週年慶.人生很奇妙.一個一念之間.改變了我們的人生方向! {###_amanda568017/75/1347253596.jpg_###}
PS:爲心愛的人洗手作羹湯是一種幸福.
{###_amanda568017/75/1347253601.jpg_###}
PS:我喜歡紀錄我們之間的點滴.每當有意氣之爭時.我會拿起來看一看.然後就會捨不得吵架了!
{###_amanda568017/75/1347148881.jpg_###}
PS:在一起這六年來.我們玩瘋了.我終於碰到一個比我會玩的人.就是喜歡吃喝玩樂.暢遊天下!


PS:我們是很隨和的人.到哪裡玩.大家都稱我們為"絕配"共同體會人生的豐富有趣!

PS:細心呵護.用心體會!朋友笑說我們是胭酯馬遇到關老爺!賊上了賊船!

PS:做人擁有天真.至少可以無愧天地.自有春秋.人生有時需要執著.但..更重要的還是"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