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是有很多版本的..這是比較正式場合. 

=====人生.瀟灑走一回=================================================================

從小我就不是個乖乖牌.對於我覚得不合理的事.我不是冷眼旁觀.就是據理力爭.不然就乾脆我行我素!

這樣的個性.一路過程中.不知遭受多少打擊.我所有自信的建立.都是從被否定開始.

我不在乎自己要付出多少.我在乎的是..自己能不能做到最好?要是不能做到最好.我就不做了!

很多事盡管覚得屈辱.挫折.只要我想清楚了.我仍舊會選擇堅持到底.

我不怕受傷.我只怕自己會後悔.那是我愛人也是愛自己的方式.

我唯一存在的理由.就是去尋找自己値得存在的理由.

爲了能證明我人生存在的理由.我讓自己學習的腳步從不停滯!

我一直在學習新事物.那讓我充滿力量.我喜歡那樣的感覺.我最痛恨自己沒有好好過日子!

做一個勇敢獨立的女性.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事業.家庭.自己之間找到平衡點.

可以承擔生活的壓力.可以勇扵追逐自己的夢想.同時是身邊人的肩膀!並且誓死捍衛家園!

因為知道失去的滋味.所以懂得了愛.懂得即使受傷.也不能放棄.

領悟人生無常後.我不喜歡做太多的規劃.與其經常擔心未來.我寧願把握當下的快樂時光.

只要順其自然.面對每一階段的轉變.這就是享受人生.

不要怯步.放膽去追求自己愛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人生應當是遼闊的.

PS:平時的我.不但素顏.也不袒胸露背!


=====極端與矛盾=====================================================================

漸漸察覺自己其實是一個很多面向的人.有很多的極端與矛盾並存在我身上.

因為這樣的性格.我吃過很多苦.但後來慢慢明白.沒有好或不好.這就是我!

是我之所以成為我..靈魂最重要的精髓.最美的地方.讓我的人生永遠有道不完的故事.

我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我對生命與生活的熱情.對夢想的執著.和我的可塑性.

我會嘗試把自己的心打開.去體驗很多東西.接受很多東西.並且也願意給出很多東西.

我是一個理想主義者.同時也是浪漫主義者.這是我最引以為豪的個性.是我最不願意失去的部分.

我無法想像.如果有一天.我對生命不再充滿熱情.當一切都不再有感覺時.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

我有多麼的不安定.我就有多麼渴望安定.

我是那種你越來挑釁我.我就會越想要去面對的人.對於懼怕.逃避.從來都不是我的選擇.

人其實是一個多面向的動物.有一個美國劇作家說過一句....

"當你把我心中的魔鬼全部殺死之後...可能我心中的天使也就消失了"


PS:去夜店只是愛秀罷了!因為我家老大會保護我.我喜歡放完電後.拍拍屁股走人.哈哈...

=====生命中...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變化對我而言是一種進步.也是一種彈性.我無法忍受停滯.

變化對我而言是一種充電.處在一個往前變化的過程中.

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風景.

人生最怕的是...沒有進步.就像一條沒有流動的死水溝.漸漸污濁.發臭.

問渠哪得清如許?唯有源頭活水來...不斷變化.進步...就是我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活水.

每個人都希望很多事能夠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當一切都很順利時.事實上你可能無法察覺自己.也永遠不會開發自己的潛能.

變化並不是善變.亂變.詭變..而是要懂得如何適應變化.掌握變化.

未來最大的敵人莫過於不確定性.只要能克服不確定性.自然可以擁有可以肯定.可掌握的未來.

很多事若懂得跟上變化.多一份準備.少一分被淘汰的危機.多一分未來樂觀的前景.

THE POWER OF SPORTS(蛻變..從下定決心做起)與大家共勉之......

不知不覚埋頭筆耕.居然天光微熹.天亮囉!再過兩個小時.我要去店裡開會囉.敢做敢當.绝不遲到!

PS:我還記得這套衣服.是我六年前認識我家老大當晚穿的.(現在.我被我家老大帶壞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