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養兒方知父母恩.母親的愛...永遠是無怨無悔的..要及時行孝喔!
==================================================================

孩子....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日漸老去.身體也漸漸不行.請耐著性子試著了解我...

如果我吃的髒兮兮.如果我不會穿衣服....

有耐心一點...你記得我曾花多久時間教你這些事嗎?

如果.當我一再重覆述說同樣的事情...不要打斷我...聽我說....

你小時候.我必須一遍又一遍的讀著同樣的故事.直到你靜靜睡著.....

當我不想洗澡.不要羞辱我也不要責罵我..你記得小時候我曾編出多少理由...只為了哄你洗澡....

當你看到我對新科技的無知.給我一點時間.不要掛著嘲弄的微笑看著我.

我曾教了你好多事情啊..如何好好的吃.好好的穿.如何面對你的生命...

如果交談中我忽然失憶不知所云.給我一點時間回想...

如果我還是無能為力.請不要緊張...對我而言重要的不是對話.而是能和你在一起.和你的傾聽.

當我不想吃東西時.不要勉強我.我清楚知道該什麼時候進食.

當我的腿不聽使喚...扶我一把..如同我曾扶著你踏出你人生的第一步...

當哪天我告訴你不想再活下去了..請不要生氣..總有一天你會了解...

試著了解我已是風燭殘年.來日可數的心情.....

有一天你會發現.即使我曾有許多過錯.但..我總是盡我所能要給你最好的.....

當我靠近你時不要覚得感傷.生氣或無奈.你要緊挨著我....

如同我當初幫著你展開人生一樣的了解我..幫我.....

扶我一把.用愛跟耐心幫我走完人生.....

我將用微笑和我始終不變無邊無際的愛來回報你.....

我愛你...孩子........

版主貼心話:

昨天我陪老媽聊天.談到她的朋友.財產給了孩子.娶了媳婦.卻不願照顧兩老.不勝唏噓...

前兩天半夜跌倒.卻沒有力氣站起來..老媽說她也很害怕...失去生活能力的那一天...

每一個人..都有風燭殘年的一天.所以希望將來你的孩子如何對待你.你就應該如何對待你的母親.

不要忘記你的母親是如何拉把你長大成人..教導你一步一步成長的.....

當你對你的男(女)朋友.細心體貼時...別忘了利用這個母親節.對老人家付出一點耐心喔!

在此敬祝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您辛苦了"......
PS:我從來不指望我的寶貝女兒大富大貴.我只希望她們將來的日子能夠幸福快樂!我心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