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相信自己的人.雖然....感覺也會欺騙我!=====================================

生命對我而言是一段冒險的祣程.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書上的名言~

"愛麗絲經歷過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後.愛麗絲深信.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不要漏接人生的每一處精彩.不要忘記內心曾有的悸動情懷.

拿回你人生的發球主控權.重新點燃生命的光和熱吧!人生玩得盡興就好!




=====懂得用寬容看待生命的人.生命是豐富有趣.精彩可期的!===================================

心有多寬.路就有多寬.不要讓思緒堵塞與蒙塵.了解自己的靈魂和屬性.

如果你是老鷹.把你留在地上.不等於截斷了一雙翱翔四海的翅膀嗎?

如果你是羊.硬要你飛翔天際.盡了再多的努力.終究也是白費力氣.

愛對方的原始面貌.幫助彼此展現最好的那一面.愛使...潛力無限發展喔!


=====爲愛情注入一些幽默感.愛情其實可以很有趣!=============================================

學生時代我鬼點子特別多.因而聞名.班導說"你歪點子特別多.以後叫你"歪歪"

當時的哥們好友.說我很調皮.於是暱稱我"皮皮"因為我很會打愛情躲避球....

(我心想.哼!我才不要交同校的男生呢.這樣"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我永遠被他們捧在手掌心疼ㄋ.哈哈)

同學們說我很可愛.所以叫我"娃娃"........

我這一生也許境遇並不順遂.但是我一向"玩得很開心"樂觀和幽默感爲愛情加分不少~

相處時可以分享內心私密的情人特別令人難忘.而無法割捨的戀人總是最..最擅長製造美麗回憶的戀人!




=====要獲得之前.要懂得先付出.愛情如果錙銖必較.恐怕無法成就愛情!=============================

我的個性比較直率.像男生一向不計較細節.因為我認為生活應當輕鬆自在.

讓另一半照著他的生活習慣~快樂就好.第二天早上當他趕著上班匆忙之際.

把衣服丟在地上凌亂不堪時.我非但不會生氣.

反而開心的邊收邊想"他真的把這當自己家一樣.亂丟衣服.不正表示他很放鬆"呵呵......

打從認識後.我就一直爲我的他打理衣服至今.因為我眷戀著爲心愛的人購物的樂趣.

直到他喊"卡"...向我抗議"不要再買了.我都穿不完.衣櫥掛不下了啦....我才收斂!

我喜歡全心全意愛一個人的感覺.一個讓我覚得可以勇扵付出的男人.




=====製造浪漫.不用等男人做.女人也可以拿回主控權!=========================================

當妳很確定對方是値得廝守終生的好男人時.那需要一點小小的技巧.綁住你的好男人喔!

我曾經在汽車旅館的總統套房.爲他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PARTY.還邀請他遠方好友當神秘嘉賓!

也曾經在認識八個月當天送他八朵不同顏色的玫瑰花.

也曾在情人節卡片附贈一起跨年..天空飄下來的彩帶.好好發揮你的想像力吧!




=====願意為我再冒一次險嗎?============================

受傷越重的人越難再愛.難再愛的人.越會令人受傷.除非願意自省而改變.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能體會.錯過了生命中最真誠的"愛情"...就像每個向我懺悔的男人一樣.

我總認為"愛要及時"當情已逝.緣已滅時.相見不如懷念吧!(想我..就去看我的無名囉!嘻嘻)

真正有勇氣的人.不會因為受過傷.而不敢再愛.我會越挫越勇.並且感激每一個曾經陪伴過我的人!

窮其一生.每個人都希望擁有真愛.但上帝祇把"真愛"賜與相信它的癡情男女.

全心全意愛著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棒.有你真好.你願意爲我再冒一次險嗎?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