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一條往前走.沒有機會回頭的路.活在當下.就是惜福!
===================================================================================

今晚外頭寒風凓凓..我爲自己泡了一杯咖啡.給忙了一整天的我.放鬆心情!

不知何時?固定舞文弄筆變成了一個我戒不掉的習慣了.但是今晚我不想說教.只想風花雪月!

最近我發現自己在內化.我的心境彷彿漸漸因為學習與經驗.有了更不同的領悟!

我經歷過"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的懵懵懂懂階段.

痛徹心扉過.執著固執"衣帶漸寬終不悔.爲伊消得人憔悴"的死硬派階段.

到現在回頭望望自己走過的路.逐漸明心見性"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

如果你要問我生命的價值.我會告訴你"至少.我知道我為何而活?爲誰而愛?那就夠了."

我厭惡教條的束缚.我年紀輕輕時就堅持要走自己的路.任何人可以迷失.或扼殺內在.

但是卻不能勉強我..也失落自己的本心.因為我最憎恨我自己沒有走好自己的路.

我從不羨慕誰.除了不爲自己活著的傻子.羨慕他們是..因為他們懂得享受生命.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對世界一無所求"

我懂得欣賞自己.隨便人們怎麼說我.我仍然是我.唯一的我.因為我管不了別人.至少我可以管好自己!由人吧!

我常常懷著感激的心情去面對一天的陽光.我感激父母.感激愛人.感激女兒.感激自然.感激大地.

我要感激的人實在太多.族繁不及備載.要感激的事情實在太多了!要從何說起呢?

在我看來.天底下最幸福的人莫過扵我自己.最最幸福的也是自己.這是真的!

我每年生日願望如出一轍就是希望"世界和平".但我也明白那是烏托邦的夢想.

或者說根本不可能在我們這個世代出現.人生不是天堂就是地獄.最多走向毀滅.那也就罷了.盡力就好!

我願意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一個人最重要的立足點就是相信自己.

某些事妥協有助於往後的奮鬥.如果失敗了.我就當如夢初醒.晨光熹微時.再邁步走一段新的里程.

我人生跌跌撞撞走過.強出頭過.漸漸的我喜歡我自己軟弱的一面.

人性原來是這樣矛盾的.昨日我失意落魄.今日我看盡風華.明日也許我就成為一個淡泊的隱者.

我懂得.因為我經歷過一種身內的失落.以及身外的轉化.

我的手掌盈握著愛.心地住持著愛.如果沒有愛.我可以無所求.

有了愛.我更可以再無所求.愛不只是愛.愛更是一種終生的責任.

父母是最偉大的.我珍惜.面對我愛的人.我珍惜.即便是陌生人.我也真心.這便是我的人生!

回頭看看自己.我不變的就是不斷鞭策自己"堅持自己要走的路"..........與大家共勉之.樂見大家幸福快樂!..


PS:開創人生之路不可原地踏步.先決條件是.你必須踏出步伐.然後以堅定的心拼命往前走!才有機會見識豐富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