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對我而言.是一件非常愉悅的事.

年輕時....曾經參加過女子合唱團.<宏星特攻隊>當時我是吉他手

但是我最大的功能其實是....配舞啦!!

也曾經懐有明星夢的我____一轉眼已經步入中年....

但是年齡並不會妨礙我跳舞的樂趣.

我認為青春不是容顏而是心境

我到過很多國家的夜店...倫敦.法國.新加坡.上海.巴里島.泰國..

不管我走到哪裡.只要一聽到音樂..我就好像勁量電池般.

馬上衝到舞台..秀.但.我永遠是最慢下舞台的那個人

跳舞發生很多好玩的事

有一次在上海.因為電子廳塞滿了人.我只好去嘻哈廳囉~

當我走進去.發現旁邊有七個人瞪著我.

眼神充滿了不屑.彷彿說:(你這個歐巴桑進來幹嘛?)

他們的不友善並不會影響我跳舞的樂趣.

我渾然忘我.整個陶醉在音樂和舞蹈中.

帶頭的那個女生.很驚訝的看著我說

:<ㄟˊ跳得還不賴嘛~>

於是他們七個人輪番上陣.上來跟我尬舞.

我一擋七.把他們各個擊破.

只見他們上氣不接下氣.(那模樣好笑極了)

他們七個人圍著我(心想.幹嘛..華山論劍喔..)

只見他們拱手表示稱臣說:

"大姐..佩服!佩服!在上海混這麼久

你是我們見過跳的最好的一個"

我雙手拱起.欠身鞠躬說:

(承讓!承讓!不好意思!各位鄉親..我來自台灣...哈哈大笑三聲)

這時坐在吧台的一位年輕帥哥.

突然大叫一聲:(大姐!我也來自台灣耶~)

他鄉遇故知.我們不禁來個雙手擊掌.

大叫:(Ya~~)真是爽快.

在上海...為台灣爭光.哈哈<大笑三聲>

夜店皇后.捨我其誰阿!

請欣賞我最愛的電子音樂燈光秀

跟所有.有緣人分享這段影片....<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