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已久的心扉 藏著一張讓風霜吹不破的臉
眉宇之間叫人心疼的悲 彷彿說不出忍住了千百年的淚
有天老去 走在個陌生的地方 回味著昨日冒險旅程.........
酸甜苦辣 喜怒哀樂 ... 這張臉可容納多少表情 ... 還在計算中......
但 在這無名區域裡 以這樣的心鏡 框內的自己 是跑不掉的 .
看到了你所發表的文章 有感而發 在你地盤 桃花島 撒野 冒犯之處 多多包涵
祝福黃蓉和郭靖 的路人甲敬上

你一定是老頑童周伯通對不對??
最了解黃蓉的人.哈哈..
你形容的非常貼切
讓我粉感動!!
我的郭靖.曾經被廢了武功
筋脈盡斷...心如刀割
整整兩年.有如行屍走肉
而我...曾經滄海難為水
幾乎喪失了愛人的能力
恐懼.過多的包袱..
築起防火牆.護城河
<郭靖說我武功很好.被我一一拆除.
唉~他不知道其實我只用了.五成功力..呵呵...>
以遊戲人間的態度.消磨別人的真心
愛情是救贖的力量
我打通了他的任督二脈.
從此武功精進
終於再次相信.世間有真愛
但願餘生.與他攜手江湖.行俠仗義
僅以此篇..獻給知音人<留言給我的路人甲>
如不嫌棄.請常光臨我的桃花島
東邪西毒.南尊北丐.
一起華山論劍吧..!!
<歡迎以文會友..難得有水準的文章..
我以為.懂古典文學的人.都移民到外星球去了!唉..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