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早在幾個月前.我們就買好票.歡躍之旅已經在全世界超過一千多萬人觀賞過囉!
===================================================================================
第一次接觸太陽劇團是..在飛機上撥放的DVD...出神入化讓我嘖嘖稱奇並且深深感動!

太陽劇團來台灣表演.我很慶幸自己不用遠到澳門或拉斯維加斯看他們的演出!

在白色的大帳蓬裡.我看到他們在空中擺盪.在舞台跳躍與翻滾.手中的火棒耍的既快又猛!

柔暖的身體變化出很多高難度姿勢.最後在幾十公尺的空中..跳躍.旋轉.拋接.結束了觀眾的驚奇連連!

一切都是那麼的輕鬆.一切又讓人如此驚喜.觀眾一波又一波的歡呼與掌聲!

我很難想像他們經過多少痛苦與折磨.大量的創意與排練.才能完成如此流暢的表演!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太多的虛擬.漸漸的..我們也已經習慣跟不真實相處!

人們也對不真實設下層層防衛."真實"在這個時代變得珍貴不已!

正是因為整個大環境使然.使得看到太陽劇團演出時.心情相當激動與感動!一切都是如此真實呈現!

讓我和我的家人一起經歷了一段難忘的"歡躍之旅"........

那一天...太陽劇團在我們五個人身上灑下快樂的種子!一起在真實的劇場感受真實的感動!

PS:我們吃掉兩盒爆米花.很高興陪孩子一起共享..如此真實的感動!
====================================================================================


.................你是快樂的種子嗎?...................................................

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快樂.然而在我們尋找快樂時.往往看不見藏在自己心底的那粒種子!

因為..我們心裡充滿了太多的憂慮.欲望.抱怨與仇恨!

只要我們時時不忘撒進希望的太陽與真誠的雨露...

那一粒藏在我們心中的快樂種子.即使我們沒有發現.它也自己生根發芽!

讀一本書叫"快樂學"作者遍訪各行各業.結果發現所有快樂的人.快樂的定義雖有不同!

但是他們卻有共同的特質..就是1.樂於分享2.正面思考3.知足常樂!(三顆快樂的種子)

快樂的種子應該撒在我們的心靈.因為人類最難克服的.就是自己的心靈!



PS:我是一個不像媽媽的媽媽.因為我的赤子之心.不在她們之下.只在她們之上!哈哈....人生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