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的路上...愛與痛是並存的...因為痛才會體會出.失去他日子有多難挨!

因為愛才體會出擁有他的日子有多快樂!

所以你願意妥協.而對方感受到你的善意..自然也就不會咄咄逼人!

雙方願意退一步換取愛情中的風和日麗...又有何不可呢?

如果你該努力的.都努力過了.依然得不到對方真誠的對待!

何不學習放手.也許只是對象不對罷了!畢竟女人青春有限啊!

愛情最快樂的地方就是.能夠分擔解憂.分享生命精彩處.

義務與權利是相當的.當兩人心意相通.視對方為生命共同體.我們自然可以達到一個境界!

"以對方之喜為喜.以對方之憂為憂"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

但是若相處後.發現不適合.不如趁早結束.....

"非我族類.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就是這個道理.....

世間萬物皆有跡可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勉強自己.不勉強別人......

遵從自然法則.就是尊重自己和別人的生命....

凡事盡力而為.在過程中努力.結果就交給上帝決定吧!一切順其自然吧!何必強求呢?

強採的果實.終究不是甜美的.終究不會長久而快樂啊!請做一個"可敬的對手"吧!


==在愛的路上==

在愛的路上..我傷過..我痛過..我恨過.....


吃了不少苦果.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那浪漫的愛是虛幻不實.讓你難以捉模!

那競爭的愛充滿了無知.殘暴.自私!

被搶走了..當然難過.妳得到了那又如何?

真愛才是最美的.它具有足夠的力量

去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瑕疵與缺點


~而不是以愛為名.行勒索之實~

~能付出就是享福.不執著就是智慧~


我支持你.你鼓勵我

互相幫助對方去成長....

一起踏上真愛的旅程

不管是美好的時光..或是難過的日子..

我們都在一起..沒有你.沒有我.只有我們

當我們嚐過了真愛的滋味...我們會明白

一個擁有寶石的人

永遠再不會去尋找石頭

以此謝謝你的愛..並想告訴你

"Love you always"
========================情人節快樂===============================================

你的懶懶貓.撒嬌貓.壞壞貓.可愛貓.溫柔貓.智慧貓<千變萬化>的Amanda敬上.
PS:情人節快到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單身者早日出現真命天子(女)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還有在此拜託大家一件事..我跟我女兒打賭.這篇文章要收集十枚"推推..."

否則我就會被處罰洗碗一個禮拜(天啊~嗚..我最怕洗碗了..更何況..人家昨天才剛把指甲擦漂漂ㄋ)

所以懇請大家高抬貴手..看完記得跟我推推喔!救命啊~~愛玩喔~~下次不敢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