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你看他們多可愛.小海(左三)私下告訴我."羅姐.穿這個裙子.我在家調適了三天..."哈哈!
===================================================================================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今年尾牙時.跟我的工作夥伴說的一番話

各位夥伴:

羅姐剛剛看了你們精采的表演.深深感動.因為你們上班時間都不一樣.卻能抽空練習.真的很不容易!

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去年我獨排眾議.堅持要全面更新餐具!把質感拉高.並且每家店內外都整修的煥然一新!

因為我要加強我們的競爭力!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客人決定了我們的生存!

所以我們如何讓客人有"物超所値"的感受.就是要不斷不斷的進步!我們要有危機意識.

在經濟越不景氣時.每個人每分錢都會花在刀口上!這個時候才會看到"真正的實力"!

今年最高指導原則"安分守己.全力以赴"....

我們要腳踏實地做好每個細節.把服務.餐飲.環境.各方面都無懈可擊!

今年公司也鼓勵各位去上進修的課.和考照...公司幫你們出錢.上課時間算公假!

撐過這一年或二年.各行各業將重新洗牌.能夠存活下來的.都是有實力的!

危機就是轉機.轉機就是時機!挨過這一切.我們將有更加的空間擴大.你們不覚得挺有意思的嗎?

現在我需要大家同心協力共度這一切!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你們是安全的....

我很樂觀的告訴大家"我會帶領大家走過這一切.我會"全力以赴"......


PS:超人.蜘蛛俠.電影人物大會串!對很多平常安靜的人..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

.........................認識金融海嘯...............................................

坦白說.羅姐做生意這麼多年.這次碰到的危機.超乎我的經驗.是我從來沒有碰過的!

從全美第四大銀行.雷曼經營了一百五十幾年居然倒閉.還有次級房貸.好像骨牌效應.全球無一倖免!

最慘的...冰島破產了.100萬變50萬!澳洲100萬變70萬.韓國也是100萬變70.英國100萬變60萬!

你們想像一下...如果你的存款.突然蒸發..不見了..那是什麼感覺?

台灣還算是影響比較小的.我一些退休和在國外的朋友...真的很慘!本來一個月可以花十萬的.變成六萬!

所以大家不敢消費.購買力就降低了.變成一潭死水.全球的流通停滯了!

而台灣仰賴出口佔70%..現在東西賣不出去.只好斷尾求生.裁員或關廠囉!

所以在此也呼籲大家要"擴大內需""愛用國貨"...我們家只要是進口的一律不買.包括水果!


PS:勇奪去年第一的美女店長阿卿"我們雖然不花俏.但是我們做事"雄實在"喔....
====================================================================================
..........................認識消費卷................................................

政府這次發行消費卷.可說是用心良苦.這也是經濟學裡頭的..一劑猛藥!

舉例A..B..C..都有兩塊錢.A拿這兩塊錢去跟B買鞋!B拿兩塊錢跟C理髮!C拿兩塊錢跟A買魚!

結果A.B.C...口袋裡都還有2塊錢!但是大家的"生活品質提高了"....

有些人很困惑.政府發行消費卷"會不會債留子孫?"

坦白說1..現在這關都過不了.還妄想什麼以後?2..經濟活絡.國家才會有稅收!否則更慘!

跟大家報告.讓各位清楚認識這次面臨的狀況與危機..我們要"小心應對"各方面做到"滴水不漏"........

在此謝謝大家一年來的辛苦與努力.在此向你們深深一鞠躬!再次謝謝大家今天的表演!

未來的日子...大家將要"共體時艱"...去年我賺的錢縮水了.但是各位的年終沒有縮水....

(如果少數領得比去年差一成的.那你就應該檢討一下.因為你的考績拿了C..有獎有罰囉!)

不管能不能讓各位滿意.羅姐只能說"我盡力了..希望大家有個好年.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

...................版主貼心話......................................................

人生難免有起有落!就像太陽上昇.月亮降落一様自然.但是人生並非只看一時.而是蓋棺論定的!

面臨低潮時.要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才能超越自己...

如果你的意念屈服了.那麼你可能真的就不行了.你可能一蹶不振.從此一文無名.庸祿過一生!

著名的鋼鐵大王卡耐基經常提醒自己的一句箴言就是......

=====我想贏.我一定能贏.結果他就真的贏了===========大家加油.台灣的未來一定會更好======

衷心期盼.祝福大家都能安然度過這個...經濟海嘯!並讓我們重新省思"人生的意義"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