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耕耘與收穫.是兩個人共同的完成.踩著相同的節奏.舞出心動的旋律...
想想我們一路走來的濃情蜜意.一幕幕彷彿歷歷在目.重新浮現腦海...
就算我們偶爾有爭執或拌拌嘴..比起雙方對彼此的用心呵護和付出..又何足掛齒呢!
唯有用心不輕忽.才能不斷擦出火花和創意.我會永保這種情懷和心動的感覺....
最令人難忘的情人就是最擅長製造美麗回憶的戀人.....一切只為你...ARTHUR..我的大大寶貝!






不管我們走到哪邊.我們一直都是令人欽羨的對象!朋友戲稱我們是"神雕俠侶"或"金童玉女"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相當浪漫並會製造驚喜的人.因為我喜歡看到你滿足快樂...

浪漫並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矯情做作.也不一定需要花大錢來營造氣氛..

它只需要開啟內心的心靈來看待這個世界.我總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面象.並把它付諸實現罷了....

而我這樣的本能並不會因為年齡增長而被剝奪.而人生的享受也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有所限制!

包括我對生活的認真.對真愛的追求.我對人的關懷和真摯.以及我學習新事物的本能...

它就像沒有額度的信用卡.可以讓我盡情揮灑.可以讓我生命更加豐富.

我知道我的外貌不會永遠青春美麗.但是我的心靈卻可以長保天真浪漫..因為那是我生命的本質!

從我決定跟你在一起開始...我就開始紀錄有關我們的點點滴滴.

親愛的寶貝老公.我想你不難體會.紀錄我倆之間的生活瑣事並不需要特殊才能...

它困難就困難在"能否堅持做下去"沒有耐心和滿腔的愛意.是不可能達成的...."

這就是"見微知詳"小事情的大學問囉!

我期待有一天我們白髮蒼蒼.看著這些我們走過的痕跡.舉杯對酌人生.....哈哈...





李家同曾說"我跟我的太太結婚三十餘年.越來越幸福.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們都是好人"

我記得你說過"我們都是好人.所以才會湊在一起.好人應該跟好人在一起"其實這才是我們最大的共通點.

一對情侶在耳濡目染.經過磨合期到漸漸心靈契合.

認定對方為終生伴侶.差異化為雷同.你覺不覺得我們越來越像了..哈哈!(很多人這麼說耶!)

我們經歷過很多事.現在還能一起過情人節.要感謝老天爺.沒有把對方遺失...





...............要獲得之前.要懂得先付出...........


很多人很羨慕我可以找到一個這麼棒的你.我的挑剔非但沒有嚇跑你.

卻反而讓你變成一個幾近完美的"好男人"你對我的用心和努力真的令我非常感動!

我們恩愛的程度甚至連你媽媽都吃醋.(我不理你了.你只顧羅小姐)老人家返老還童.一點都不假.真可愛!

你很疼我.好東西留給我吃.開車前幫我開車門.走路一定叫我走裡邊.看我塞牙縫馬上拿牙籤給我....

為了我你讀了很多親子教育的書..你對我的好.我看在眼裡.放在心裡...其實我都明白的.....

我很寵你.從認識你開始.我就以女友身分把你當老公般對待...

我不準你作家事.(因為你上班已經夠累了...你的家事就是陪我吃喝玩樂啦...)

我幫你打點衣物(我會依照季節幫你添購..因為我喜歡照顧你)

我每年都會幫你安排一次健康檢查.今年我們特地安排在五週年當天健檢..這對我們是有特殊意義的....

我們都是不擅計較的人.愛情如果要事事錙銖必較.恐怕無法成就愛情....

我們都給雙方VIP的尊貴禮遇....要我們降格以求換別人.恐怕我們會不習慣喔!嘻嘻.....

謝謝你給我的愛含天蓋地.包容我的一切.雖然我是這麼的不完美.但是還是請你繼續呵護我喔...






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情綿綿無絶期...寶貝老公.情人節快樂!

你是上帝賜給我一生最好的禮物!我定會好好珍惜.視你為生命共同體!晚上約會老地方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