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是忙啊..終於有時間跟大家報告這次的旅遊經驗.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囉!
這次我們一家四口參加了設在巴里島的club med(地中海俱樂部)當然愛跳舞的我.也不會錯過夜生活囉!
club med是屬於適合各個年齡層參加的俱樂部.尤其特別適合閤家歡.(因為有專屬褓母帶領各種活動囉!)
它在全世界30個國家有80座度假村.位於巴里島的度假村有專屬沙灘為大家安排各式水上活動!
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節目和表演.孩子玩得盡興..而我們也很放鬆享受我們的二人世界囉!
這是度假村的一景.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都共處在這個管制嚴格的高級度假村!




這是度假村的沙灘.風景真的美不勝收喔!在這每天有風帆.浮潛.香蕉船.衝浪等活動....





這是其中一個"馬戲空中教學"我兩個寶貝女兒都有參加喔!




每天都供應各式五星級的各國美食...





當然裡頭也有附設disco酒吧!不過當然我們還是晚上溜出去玩耍囉!請跟我一塊探險囉!




這是一家叫"da je bu"的夜店(巴里島的計程車司機全都知道每家夜店的位置喔!)
shop girl現在正在表演..這家夜店以歐美人士為主...



這是來自雅加達的美麗dj..最愛混血美女了...嘻嘻.



綁上麥克風表演口技.把現場氣氛炒到high爆了.....



轉往第二家夜店叫"66"..是巴里島最經典的夜店.裡頭有游泳池.高空彈跳.戶外舞池區.隱約可聽到海浪拍打聲喔!




它也是室內最寬廣.電音放得最棒的一家.那晚我當仁不讓..風靡全場囉!
後來有一個帥哥跟我家bb說.想邀請我去雅加達的夜店表演.誇我是一個"很棒的舞者"耶!
結果我家bb酸溜溜的說"那是因為他沒有見識過台北夜店辣妹啦!"哈哈...臉都綠了.哼!至少我是與眾不同的辣媽ㄋ...


大家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拍照ㄋ!那晚我應觀眾要求擺了很多POSS.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我瘋起來劈腿.地板操.下腰.樣樣來.好玩嘛~嘻嘻.至少我這把年紀還能這麼玩耍..可以得最佳勇氣獎吧..跳的好壞是其次.但能樂在其中才是福氣喔!嘻嘻..見笑啦..

這是第三家叫"occan"的夜店.也有分兩區.看到鋼管馬上衝上去秀一段.來個空中旋轉囉!




戶外的舞池設在泳池上頭.燈光氛圍不賴.dj台在上頭...




當晚有拉丁美女表演"火舞"喔!



這是第四家叫"my room"雖然小.但是音樂放得不錯.所以我家bb也跳得挺high...

最棒的是跳累了.兩旁有寬大如床般的大沙發供你休息.真的就好像在自家跳舞般自在耶!
以上就是無名辣媽amanda為大家做的報導..跟大家分享旅遊樂趣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