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的山寨很容易埋葬憧憬.豐沛的泉眼很容易滯留人生"所以這些熟女勇於嘗試人生百態!
對於人生~這些熟女有別一般人的解讀方式..但是只要她們自己開心!也是屬於個人自由囉!
我認識的這些野獸派熟女.平日認真工作.能力一點都不輸給男人...
根據本人觀察..她們大部分都有過慘痛的愛情經驗!
終於從"菜鳥"一路爬到"玩家級"並且唾棄婚姻(因為台灣的女強人什麼都不缺!獨缺好男人囉!)



她們努力讓自己的人生過得豐富精采有趣!並且獨立自主!

她們很清楚知道.首要條件就是要把自己的經濟條件打理好!

即使沒有男人.也能隨心所欲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再來就是要懂得在安全地帶玩.保護好自己.才能玩得盡興!

她們最在乎的是.一..金錢.二..身體健康.

因為腦袋清楚的她們說管好這兩種東西....下半輩子也不會過得太差.

她們一點都不稀罕婚姻...因為她們認為婚姻是女人最大的犧牲!

心理.生理.一切自主的她們認為"男人能替我負什麼責任呢?"

她們只談戀愛.永遠懂得把自己打點好.生冷不忌!唯一避諱就是"不跟已婚男人瞎攪和"

她們常常出國.視野開闊.她們擁有高學歷(大學或碩士)外語能力強!

我發現擁有豐富有趣的人生...其實是跟自身條件成正比的!

她們個個年收入都超過三百萬以上!其中兩個身家更是超過億元!

根據她們告訴我~她們最害怕男人說什麼?

大家害怕的不是男人告訴她們"其實.我已經結婚了"(剛好可以有充分理由換男人囉!何懼有之?)

也不是"我們找妳的密友玩三P好不好?"(邊回答好啊!我考慮考慮..心理卻盤算該閃人了!)

也不是"其實我是雙插頭"(還好吧!這世界就這兩種人..那可是你的自由)

也不是"其實我是無業遊民.我外頭欠了一屁股債"

(聽完她很酷的說..兩萬你拿去.因為我覺得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去找一份工作!我們以後不用再連絡了!)

以上的理由都不足以...讓這些閱人無數的熟女花容失色!碰到事情她們冷靜到近乎冷酷!

她們最害怕的就是經過一夜纏綿後...迎接黎明的清晨...

睡在身邊的男人突然很慎重的說"妳放心.我一定會對妳負責任的"

她們只覺得心裡起雞皮疙瘩.然後答非所問"你想吃什麼早餐?"

她們大聲疾呼"我們可以對自己負責任.男人請不要對我負責任!"




她們總是痛批我"妳什麼時候才會學聰明?妳也未免太天真了吧!"總是對我執著的感情觀嗤之以鼻!

我總是回答她們"子非魚.焉知魚之樂?"我還是堅信"真愛無敵!"(人各有志嘛!)

她們其中一個玩MSN的性愛遊戲..大概跟了一百多個男人約出來一夜情!(不要以為只有男人才敢玩喔!)

有時會先約來我店裡吃飯.喝咖啡.然後直奔MOTEL做愛!真是名符其實的野獸派熟女!

我見過她帶來的男人可真是三教九流啊!從學生.公務員.工程師.行業涵蓋360行耶!令我眼花撩亂並難以想像!

最近可能玩膩了!意興闌珊起來了.告訴我"我發現我還是比較重視內涵耶!

糟了..不知怎麼搞得.我最近對帥哥猛男完全提不起勁.卻對有深度有內涵的男人深深著迷!..."

玩膩了想定下來.卻發現不知是眼光太高還是過於強勢!還是緣分未到!

好像失了根的蒲公英種子..隨風飄散.急著想找地方落地生根!卻左尋不著.右盼不到!

不禁悲從中來.大嘆良人難覓!但願有人可以收服她們.以免她們繼續危害人間囉!哈哈!




最近我閉關寫菜單!無意發現MIMI到西班牙出差!順便到"性愛玩樂天堂IBIZA"旅遊時買回來的卡片!

突然想起這一票野獸派熟女令我乍舌的"豐功偉業"!請振作吧!我相信妳們依然有春天的...

但願妳們有一天.不再感傷節日總是一個人咀嚼寂寞!有個真心相待的男人..分享與分擔!

"痛"會讓人清醒地發現別人的存在!而懂得心疼並珍惜身邊的人!再大的掌聲.也無法彌補內心的空虛啊!

我明白妳們此刻心情"千金難買早知道.萬分無奈想不到"橫批...."十分不痛快"加油囉!

以下就是野獸派熟女以前在西班牙IBIZA旅遊時的一周行程!回想這一生...至少妳們也曾經"痛快"過!不是嗎?

還有請問各位兄弟姐妹..你們喜歡星期幾ㄋ?嘻嘻...不要這麼嚴肅嘛.會心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