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對不起.我又把你惹毛了

你一如往常.包容我.原諒我.講道理給我聽

我打翻醋罈子時.鑽牛角尖.口不擇言.毒舌派.把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事後我真的..真的很後悔.痛恨自己的所作所為..

我教得好別人..卻教不好自己..如你所說"聰明反被聰明誤"

昨晚陪老爸吃飯時.老爸唸了掛在牆上的一段話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真的是非常有道理....

我知道睿智的他好意提醒我..我了悟於心並謹記在心

唯有他知道你的痛...這陣子..辛苦你了..

為何越愛一個人..我越無法忍受他犯一點點小錯?我到底怎麼了?

不管我走到哪裡.大家都說我像一個天使..

但唯有你...看得見我魔鬼的那一面..

難怪你說"我怎麼覺得我好像跟兩個女人談戀愛..."一個是天使.一個是魔鬼

過往的經驗實在太糟糕.難以釋懷.導致我根本無法再信任男人..

我以為我己經可以成熟面對傷痛..但事實不然..它常常出來攪局..

我想要坦然面對.並學習原諒.因為老師說唯有如此.才能放下



當時我剛開端陽邀月一年..跑三點半跑到焦頭爛額..

有一個大我五歲的有錢人.身價數億.他知道我很困難...

主動開口要幫我..說純粹欣賞我的上進..隔天果然匯了一百萬進我戶頭

他不肯收我利息..但我堅持一個月給他一萬塊利息..

我以為我碰到貴人..內心很感激.後來他每天來報到.找我聊天.

有一次他買好票..找我到台北看表演..

看完回來..在車上把手放在我的大腿上..

他直接提出要求..並說"你跟我..你金錢上的困難我都可以幫你解決..

以後你要開店..我也可以幫你出資..賺的錢五五分..

妳可以一家一家開下去..我相信妳的能力..."我難以置信他說的話...

我移開他的手告訴他"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我被他氣得重重甩了車門...就下車了

當時我跟葉聊了七個月..他在追我.我們情投意合.

我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愛情和麵包.我選擇了愛情..

沒多久..這個有錢人逼我還錢..我好不容易把錢湊齊還他

從此與他劃清界線..

跟葉正式交往兩個月後..他說住我家上班比較方便..於是我們同居了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他背了一堆卡債.車貸.房貸.

每個月五.六萬的薪水根本入不敷出..我不忍心看他眉頭深鎖

便開始資助他..不足的部分.常常繳了他的房貸.就繳不起我的房貸..

但是我把他的信用顧得很好...也甘之若貽.

到交往15個月時..他前女友打電話騷擾..甚至到工地堵他..

我才知道..原來他欠前女友三十萬.

為了讓他安心工作...我開出十張支票.按月攤還...

沒多久又爆出一條..前前女友十萬塊..我全部概括承受..

連他姪子創業賣魯味..也是我幫他出的錢..

我被他逼得終於爆發..哭著告訴他..我真的好累.

這個時候我才坦白告訴他"本來我尚有負債..為了幫你..我現在還有負債三百萬"

結果一個月後..他告訴我為了我們的將來..他要好好賺錢

他主動要求派到大陸.因為薪水比較高..我不疑有他.

還很高興他願意體諒我...不管過去如何?只要他願意痛改前非..未來還是有希望的.

直到分手後..我才明白.原來這是他設計的金蟬脫殼

他一邊告訴我.我們一定可以克服時空距離..大陸回來後..我們就結婚..

一邊偷偷跟有錢人的女兒..相親...(現在是他的女朋友)

雖然後來他後悔..跟我求婚..但..我怎能信任他?

他表面功夫做得很好..把我身邊所有人都搞定..人見人誇...

我一直都無法理解..為何我的枕邊人..比陌生人還可怕!

居然可以如此狠心傷害我這個愛情傻瓜?

辜負全心全意..為愛犧牲奉獻的我..人心的複雜超出我的想像..

這是打死我都不會做的事...錢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我以為自己很了解他..結果是分手後才真正了解...我真是蠢..


從此我變得很沒安全感..我無法接受男人說謊

我要不斷不斷..確定你是誠實的.枝末細節毫不放過...

當你告訴我"我一定要每件事跟妳報告嗎?你知道被人誤會的感覺很差..."

"我真服了妳..妳什麼事都可以扯在一塊..妳在編劇喔!"

"我不是你的前男友.他會做的事..不代表我會做.好嗎?"

"妳負面思考時..我真的拿妳沒輒.妳那個樣子讓我害怕..."

"請妳告訴我..在一起快五年..請問我欠妳什麼?"

"妳要把我氣得高血壓..妳才高興是不是?大概也只有妳可以把我氣死.."

"我能做的我都為妳做了..為何還得不到妳的尊重和信任?"

當你告訴我這些話時...其實我好痛..我知道魔鬼又出來搗蛋了..

我對你的好.眾所皆知.我對你的壞.只有你默默承受

坦白說.你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有修養的人....

成熟理性..態度一向溫和的你...你說出的話

能把我尖銳的情緒一瞬間就撫平..就像溫暖的光芒..將我緊緊包圍...

五年來..不管我做錯什麼事.你都選擇原諒我

而你犯錯.我緊咬不放.還放棄過你..我真是混蛋...

我們打過勾勾..說好不管碰到什麼事都要一起面對..不離不棄..絕不說出那兩個字

結果..我為了一點小事..居然又犯規.我知道你很介意...

想傳達的內容很簡單.溝通過程卻很容易出亂子..WHY?

寶貝..我知道我錯了..雖然你己經原諒我...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當然也不是有意的囉!)


我要選擇原諒.原諒所有傷害過我的人..謝謝你們讓我變得堅強

跟葉說聲抱歉.其實你也曾經讓我母女三人感受到家庭溫暖..

你是窮怕了.才會這麼貪錢吧!?..唉..我原諒你了

還有對不起..我不該罵你"我是你的前女友..可不是你的砲友"有失風度和教養.慚愧..

說實話.我聽了你五年抱怨床第不幸福..但...關我什麼事?

我以前說過..金錢可能讓你生活變好..卻買不到快樂..不是嗎?



還有..寶貝..我是氣你的啦!在我心目中...你是全世界最棒的人耶!

我一定會痛改前非..2300萬台灣人當見證..別氣氣了喔!

我永遠只跟心目中的第一名在一起...你又不是今天才認識我.我有愛情潔癖唄!

縱有弱水三千..只願取一瓢飲..我就是這鳥樣..個性使然囉..

而且你又對我這麼好..我們又這麼相愛..你以為我是豬頭喔!呵呵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再給你漏氣的.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囉!

小女子無以為報..只好以身相許..下輩子做牛做馬..以報你的大恩大德唄!

還有貨既售出..概不退貨..ㄋ...

還有我唱給你聽..."寶貝.對不起...因為我愛你....啦...啦..."

只為搏君一笑....呵..呵..雖然我是這麼的不完美..謝謝你始終陪在我身邊

愛你有一千個理由....以後再慢慢說給你聽喔....我們還有好幾十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