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對生命線志工.抱著崇高的敬意

一通電話也許可以救起一個..正在面臨徬徨的人

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事...在一個因緣際會下.經由朋友介紹

我開始參與生命線的受訓...

每一次的上課..我都覺得我在進步..

這一批的學員是35名..

一年後..聽說只留下15名..



我們的課程分為四個階段

一季一階段

每個禮拜上兩堂..每次兩個小時

通過一階段才能進入下一階段

講師都蠻優秀的...

光一年的講師訓練費要一百萬


上的課程五花八門

讓我矛塞頓開.

從青少年的流行語..

PDG(皮在養)SDD(水噹噹)CKK(死翹翹)

紅豆泥(真的嗎)扛八袋(加油啦)金排球(真難笑)

現學現賣..(寶貝女兒...妳們是PDG...喔)呵呵

到上性教育...剛好輪到我紀錄

只看到老師拿出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

告訴我們:各位同學..接下來兩個小時請你們一定要勇敢堅強的活下去喔...

接下來我們要上"性教育"...

這世界上什麼樣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

做愛的痛嗎?分手的痛?都不對啦...

(別人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大家哈哈...

你們知道男性最早勃起是在什麼時候嗎?

(在母體的時候就會勃起了...)

男人看到身材好的女人會不會多看兩眼?

(如果不會..那就要去看醫生了..因為那是雄性的動物本能..)

(親愛的公...我好自責喔.原來你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會犯的錯...

以後我再也不會對你說"看什麼看?當我死人喔..哼"

我一定要很溫柔的對你說"公...請享用喔.."呵呵)

對了..老師有個問題..沒有講義的性教育課程..我要如何做紀錄???

(不會吧!史瓦濟蘭110萬人民有50萬人得AIDS....好可憐喔...)


上法律課我見識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案例.也增進了我的法律常識

上親子課讓我明白孩子

並不一定非要按照父母的期待生活..支持他們並且..

用關懷代替苛責吧!

上性教育課..讓我明白我們必須尊重性的多元化

因為那是個人自由...

上溝通課程讓我明白傾聽的重要性..和用同理心接納他人


感謝生命線讓我獲益良多.並超越自我

希望將來能有機會服務社會...

陪伴處在恐懼痛苦中

對生命感到茫然的人們

賦予信心..激發其生命中的光與熱

我愛生命線...生命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