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貴的花
也許就種在自家的花園裡.請珍惜吧!
世界上最美好的..不是"得不到"或是"已失去"
而是你現在擁有的一切
有些人終其一生在外
尋找奇花異卉..
卻..從不知道最珍貴的植物
已在自家荒蕪的花園中枯萎了


花心的你..在東窗事發後..
懇求我再度原諒你<有2次死無對證的前科..>
你語帶悲淒"嫁給我吧!我以後再也不會讓妳傷心了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彌補妳..
妳不是一直都想擁有個浪漫的婚禮
和幸福美滿的家庭嗎?我可以給妳的..
<我無法接受上海的女人打電話挑釁我.
更無法接受做錯事卻扣我大帽子的態度..而非劈腿的事實>


當我看清一切.我的委曲湧上心頭
我語氣平和跟眼前哭得像個孩子的男人說:
"不要拿婚姻當作不分手的獎品"
我承擔不起
這兩年來.因為不捨..
我一再退讓..
我一直希望用愛來彌補和治癒..
你那曾經受傷的心靈.
證明這世間仍然有真愛存在..
但是你的心生病了..
所以一再用出軌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違反了"誠信原則"
我無法再信任你了.又如何跟你共偕白首呢?
<唉..經過這段不堪過往..我終於明白..
"青蛙永遠是青蛙.永遠不可能變王子">

這4年多來..在電話中..
你總是..跟我抱怨你的另一半
並且後悔當初沒有珍惜我
(妳是一個好女孩.真的是我不好..我太貪心了
我常常夢見妳睡在我旁邊.醒來時好失落)
快5年了..我一次也不願意見你..
對我而言..我也不容許自己困在同一個問題打轉..
因為我明白...失意時我們雖然渴望慰藉..
但..永遠必須自己動手擦乾眼淚
既然如此.不如把憂傷和懊悔像黑板上的字擦掉..
祝福彼此..記取教訓..再從新來過吧!
你以為我們之間還會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