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好動.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

又富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當我付諸行動的時候

我發現"糟糕我又闖禍了!"

每一次被處罰.乖了一陣子

我又挖空心思玩新花樣

但是也因為我是好奇寶寶

我懂了很多別人不懂的事

經歷過別人沒有經歷的一些趣事



有一年的夏天.

那晚月亮好圓.星星好亮

我的內心升起莫名的感動

不斷發出驚艷的讚嘆聲

<哇~好美喔~好美喔~>

趁我爸媽睡著時.

偷偷舖了一床棉被在二樓的大露台

決定跟星星月亮共眠

我躺在露台的棉被中

開始快樂的數星星....

微風輕輕吹過臉龐.真舒服耶

心想<我以後有錢.要蓋個可以看星星的玻璃屋>

而且要可以遙控的....這是我夢想喔

我非常滿意地掛著微笑.進入夢鄉

誰知半夜突然下起大雨

當我覺得蓋在身上的棉被怎麼越來越重?

我兩眼緊閉.心裡想"下雨了嗎?"

一定是我作夢.可是臉好痛喔.

到底是真的還是夢?...張開眼睛.

啊~~~~~一聲慘叫....

不用說..我的慘狀可想而知.

唉...記得當時年紀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