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巴里島是我們的定情之地.算一算我們去了13次.我很期待第14次的早日來臨.美好回憶.歷歷在目!
===================================================================================


國中時..我愛死徐志摩.因為他的前衛.浪漫.多感...還有...他根本就是個傻子!但是他也影響了我...

讀他的人面桃花..他對留學日本教他日文的女教師念念不忘.

當他被邀請到日本演講時.特地重回小鎮.想找到當年伊人倩影.

卻沒想到生活的現實.把一個優雅的女性變成了粗俗的.煩躁的母親.很殘酷的幻滅.

當時我告訴自己"天啊..我才不要成為一個讓人相見不如懷念的人!我要不斷進步...."

讀他給陸小曼的情書.看到他對愛的勇氣和不畏人言.更何況當時陸小曼是一個將軍的妻子!

裡頭盡是思念的苦."穿過牆壁去找你..."哈哈...傻的可愛!他們終於各自結束婚姻在一起了.....

他36歲撞山而死.這對他們轟轟烈烈的愛情.我想....未嘗不是一種"美麗的結局"!

他在前往英國倫敦時.在船上遇到一個美國籍女性.有了短暫的情緣..

船靠岸.兩人各分東西.從此再也沒有聯絡...他寫下了一首詩"偶然"紀念她......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妳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妳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妳有妳的.我有我的方向.

妳記得也好.最好妳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生命中我們可能碰到很多朋友.但是真正有緣交往.真心付出的人.其實並不多!

現在我要把這首詩..送給大家...請記得我的好喔!也要常常記得別人的好喔!

有一首英文歌曲很棒====="請好好過"====祝福大家!

PS:我是個很麻煩的女人.是個野丫頭.這輩子大概也只有我家老大罩得住我!下半輩子我只想好好照顧彼此!

在婚姻中.我們都受過重傷.讓我們心存恐懼.不敢再愛.唯有打開我們的心扉.拿出愛的勇氣!才能治癒彼此!

我要收心了!並且乖乖學英文囉...因為我領悟.我們彼此需要.並且無法被外人取代!

好人跟好人在一起的快樂與安心.只能意會卻無法形容.難怪只要你在身旁.我都能如此放肆玩樂與沉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