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過年當然也不能免俗.把自己穿得跟"紅包一樣紅"囉!別人怎麼看我.那是別人的事!(我可管不了..哈哈)

....................................................................................
人生只是一場戲.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導演是你.演員也是你.結局也是你自己在操控!

小時候有一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就是姐姐帶我去看戲.戲演完了..我卻不見了!

當時我六歲..我很好奇為什麼台上的演員..."跟我不一樣".......

於是我鑽進他們的後台...想看看他們的世界到底長什麼樣子?

我很驚訝的發現..裡頭有抽著菸的武旦..餵著奶的反串小生.忙著梳理行頭的花旦等等.宛如時空交錯!

我就像劉佬佬進大觀園...完全迷失在那新鮮有趣的環境中...

戲演完了..所有的演員發現後台多了一個"不速之客".....大家圍著我..討論如何處理"這個小麻煩"....

於是...我被送到警察局.聽說我還在警察局"尿褲子"ㄋ(哈哈.好糗)等了很久..無人招領!

好心的花旦..背著我順著將軍山沿途挨家挨戶...終於找到我的家人.我家的相簿還留著這個美麗花旦的倩影!

(有段時間.這個好心的花旦阿姨後來變成我家的好朋友.我很欽佩她彈性很大..演什麼就可以像什麼!)

她告訴我如何從跑龍套的角色一路進昇到當家花旦的故事!我在這個經驗中...學習到...

人生其實就是一個大舞台."上臺是機會.下臺是智慧"....

沒有人永遠站在臺上.也沒有人永遠上不了臺.只是時間長短罷了!

唯有把握住上臺演出的角色.演什麼像什麼.扮好自己的角色...

不管是主角或是配角都是値得鼓掌的..在臺上賣力演出的人..都是在臺下付出努力的人!

如果人生就像一個舞台.你就應當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盡情的演出...

不要為自己設下屏障.畫地自限.應當努力把自己的生命活得更加豐富有趣!


PS:尾牙宴.當老闆的.當然要做他們的榜樣.樂在其中囉.端陽邀月店長和工作夥伴們!

....................突破就是提升.................

有些人往往一遇到問題與挫折時.立刻就把責任歸咎扵"個性使然"....

他們會說"我就是這樣的個性.沒辦法!"..."我本來就不適合".....

我想這樣的說辭很容易變成不負責任的藉口..也無法進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

的確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不要欺騙自己什麼都是優秀的!

但是當我們越成熟..在過往經驗中漸漸了解自己的特長或缺失後...

最重要的就是懂得如何修正自己..改善自己.並利用自己的特長.讓事情能夠做到盡善盡美!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何不痛快的好好演這齣戲.樂在其中..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加淋漓盡致呢?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不要白白走這一遭.讓自己的人生了無遺憾!

與大家共勉之...人生這個大舞台..我玩得很開心...你們ㄋ????????


PS:看看我可愛的夥伴們.不管做任何事..我都鼓勵他們要樂在其中!(最辣的天使小貓.豹女郎.性感老師小潘潘)
PS:古月新城的店長..逗趣的超人..

PS:古典美女..小如!

PS:護士長..小薇!

PS:養拙店長..西部牛仔!

PS:上帝也瘋狂的"小芬"!


PS:有表演天份的軍官"阿鑫"!


PS:看到辛苦的交通警察..要敬禮ㄋ...
PS:郵差"阿嘉"....哈哈!

在此感謝我所有的工作夥伴.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玩得開心點ㄋ.祝大家新年新展望!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