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還記得我的"不抱怨腳環"嗎?

我完成對自己的承諾"21天不抱怨"....然後我的不抱怨腳環功成身退..傳承給我的小女兒!

這本書..我總共送出去四十本.連同我的親朋好友.目前只有我一個人順利通過!

愛抱怨不僅影響工作.傷害友誼.感情.親情...最可怕的是..嚴重影響你的心情!

當人無法改變大環境時..就要靠自己改變命運.永遠不能放棄自己!

戰勝景氣蕭條第一步:何須抱怨....

面對這波不景氣.可以好好靜下心思考.重新思索人生的意義.重新找回生命的節奏!

沉澱一下紛亂的心情.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心莫慌.手莫閒.等待機會來臨!

戰勝愛情低潮第一步:何須抱怨....

每個人都應當忠於自己的選擇..擇己所愛.愛己所擇.

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就是"珍惜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兩人愛情的價值.在於願意攜手克服萬難.也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戰勝友誼低潮第一步:何須抱怨....

如果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你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任意傾倒垃圾給朋友.不僅對解決問題沒有幫助.反而會傷害友誼!

戰勝親情低潮第一步:何須抱怨....

親人的關係是很特別的關係.因為即使不滿意.你也無法改變!

當你願意付出愛心給你的家人..他們自然會用愛回饋給你!

人與人的關係就像一面鏡子.你用什麼態度對待別人.別人自然用什麼態度回應你.親人亦然!

...................................................................................



做人要有泰山崩扵前.面不改色的修養.如果我們內心能夠笑罵由人.不被外在環境所侷限!

那麼外在的毀譽褒貶.你又何必在乎?所以看事情的角度.自然可以正面樂觀!

學習當朋友的對話轉成負面時.就閉嘴不談!

學習想抱怨對方時.把抱怨轉變成溝通.

溝通就是"可以清楚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又不至於導致對方不開心"用字遣詞要注意!

學習有事情要糾正時.無須壓抑.但僅陳述事實.不要隱含負面意義!

學習跟別人相處時.塑造快樂時光.而非抱怨諸事不順!而非抱怨對方!

學習降低自己的標準.知足惜福.家在青天白日下.人生何處不桃源?活著就是希望!

...................................................................................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生命線上線.碰到一個躁鬱症對我破口大罵.並掛我電話!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老師問我"妳貴為公司老闆.會不會覚得很委屈?"

"不會啊!因為我知道她生病了.所以我不會在意.而且我還很好奇.下一通她的來電會不會罵得更有創意點?"

哈..哈...歡喜心.甘願受

生命線打開大門幫助他人.永遠不知道會碰到什麼樣的人?對我而言..挑戰人生.何須抱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