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真正願意指出你缺點的.才是你的心靈老師.所以碰到這種狀況..我一定會乖乖閉嘴認錯喔..哈哈!
..................................................................................
生命的熱忱從何而來?

其實很簡單..它早已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當你能對生命中細小的環節都抱持用心的態度..

你對生命的熱忱就會被激發出來...

然後你會發現原來熱忱是用不完的!

你越激發它.他就越能產生巨大的能量!

..................關於藝人九孔的故事.................................................

藝人九孔.他一心想演戲.就跟著朋友到攝影棚.希望有機會在螢幕上露個臉.去了幾次.總是被晾在牆角!

有一天發怒的王偉忠突然一回頭看到他...覺得這個人怎麼長得這麼奇怪?

大聲咆哮:[這個人是誰帶進來的?]現場沒有人敢回話!九孔更是愣在那裡吭也不敢吭一聲.

王偉忠瞪著他.隨口就說:[沒有角色給你演.想演戲.你就演隻"蚊子"吧!]

現場一片靜默.事情至此.有兩個可能....

第一個可能.有些人會覚得簡直是奇恥大辱.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從此死了這條心罷了!

但是九孔選了第二個可能.他愣了幾秒鐘之後.臉部肌肉開始抽動變化.

他瞇起眼睛.尖起嘴巴.雙手當翅膀飛舞.口中發出了嗡嗡的叫聲.....

他真的演活了一隻蚊子.當然他也得到了工作.

藝人九孔他真的願意被羞辱嗎?當然不是...而是對他們來說....

對演藝工作的熱忱.超越了自己在這過程中所遭遇到的...

無論是體力還是心智上的勞頓和辛苦...在這些成功的表演者當中...

沒有所謂的"羞辱".有的只是"考驗"與"我一定要通過考驗"....

因為"熱忱"...使得他們願意接受一切合理與不合理的磨難與試煉!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如果你在忍"表示你對工作的熱忱不夠".....

無論從事哪個行業.光有能力還不夠.光有夢想也沒有用!

有沒有全心全意的投入熱忱.才是工作成敗最重要的關鍵!

....................................................................................

PS: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大部分的人遇到問題與挫折時.立刻就把責任歸咎於"個性使然或宿命"這是不負責任的!
..................................................................................
版主真心話:最近我都很巴結我家老大..因為我知道我玩無名.花了太多的時間.自知理虧.就當"龜孫女"囉..嘻嘻!

所以我主動負荊請罪.希望暖了他的胃後..能對我"口下留情"....(我的如意算盤被識破了!呵呵)

結果沒想到依然"在劫難逃"....被狠狠數落了一番!對話如下....

"妳花了那麼多時間在無名.請問爲了什麼?"

"我希望用我逆境成長的過程.鼓勵年輕人.幫助他人.分享經驗並..帶給他們正面的影響力啊!"

"那請問這段日子以來.你很用心幫助這些網友.請問他們改善了多少?"

"ㄜ..ㄜ...好像沒有ㄋ.他們都是"原地踏步"居多.明知自己的缺點何在.卻依然明知故犯"

(我心裡想.哼.至少有一個103公斤的胖弟弟在我的勸導之下.現在認真減肥了.答應我要認真面對他的人生!

現在已經97公斤了..真開心....喂~胖弟弟你可別漏你姐姐的氣ㄋ!......

其實我想告訴你..就當是送你一個新年禮物..鼓勵你再接再厲.等你瘦到65公斤....

我就會給你一個工作機會.至於你夠不夠格成為我的徒弟?就要看你夠不夠努力?這是第一個考驗喔!加油!

你不用懷疑啦...說的就是你啦!過去你太放縱你自己了....103.我真服了你.我的兩倍多.一點點耶!....)

"家人.朋友.工作夥伴.現在又多了網友..請問妳現在花最多時間的是...哪一塊?"

我頭低低.吐舌頭.然後蹶起嘴來.裝起鬼臉....心不甘情不願..說"網..友啊!"

他又好氣又好笑的說"還嘻皮笑臉......妳就是這樣..沒正經........"

還好羊肉爐見底了.啤酒也沒了.我很機伶馬上說"老闆.麻煩你.這桌買單.."

我家老大說了一句"再拿一瓶啤酒..還有麻煩加個湯".....ㄜ.ㄜ.又被識破!唉..(乖乖回座.繼續聽訓..)

於是我做龜孫女點頭如搗蒜"好啦..我知道了啦.我同意你說的.我知道我顧此失彼了.我會調整嘛(撒嬌)"...

我們家最大的好處就是"講道理和不狡辯".我自知理虧囉.反正認錯又不會死人.勇於面對自己跟他人!

各位帥哥美女.請你們要拿出具體行動力.姐姐對你們都一視同仁.希望你們每人活得更快樂幸福!

拿出對自己的熱忱.改善你的個人與生活..萬萬不要辜負姐姐"一片丹心照汗靑啊!"

..................................................................................
PS:記住:熱忱是一種態度.而不是抱著宿命的態度.認為凡事天注定.然後兩手一攤放棄了!

對生命抱著積極的想法.無論是在順境還是逆境裡.都能持續不斷地追求目標.永不放棄!

我們只羨慕別人擁有大海.但卻不知道別人一滴一滴艱辛積累的過程.

一點一滴都是重要的.否則哪裡會有大海?點滴就是大海..重視自己從細節做起.戰勝惰性!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