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妳聽完妳老公一封"給心愛老婆的信"他的真摯全場感動.妳也忍不住掉淚...那是一種"被幸福感動的淚"....

今天參加了妳的訂婚禮.我數度哽咽.流下我感動的眼淚!

因為我很開心.我最心愛的徒弟找到了幸福的歸屬!謝謝妳終於讓我放心了.....

妳知道當妳神情憔悴時.我輕易就可感受到妳被愛折磨時的椎心之痛.我真的好心疼!

我知道妳是一個打落牙齒和血吞的堅強女性!摔跤了.自己躲著哭.拭去淚.繼續往前走.

好強的妳從不喊疼.因為妳不想讓所有愛妳的人擔心妳!<這點妳倒是跟我挺像的!呵呵>

但是縱使妳騙得過所有人.卻騙不過妳自己的"身體".....

當妳不再神采飛揚時...我知道妳需要跟我來個"姊妹之間的對話"了....

還記得我們在"沁茶"吃飯喝茶聊天時....

妳問我:[一個女人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我說:[找到一個有緣相識.再到相知.相愛.相惜.相伴一生的真命天子!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妳問我:[那我該如何分辨?]

我說:[那個從來都捨不得罵妳.捨不得讓妳哭的男人便是!]

妳問我:[可是..他從不跟我說甜言蜜語ㄋ]

我說:[難道妳不明白口蜜腹劍的道理嗎?觀察一個人要看他的行為.而不是言語.語言是幻象.行為才是重點!]

妳問我:[可是..他像個木頭.不懂生活情趣!一點都不浪漫ㄋ]

我說:[請妳公平點.妳是他的初戀.他對你很執著.那是因為他沒經驗.男人其實..是可以被教導的!]

妳問我:[他沒有擔當.什麼事家裡都幫他安排好.連事業都是...]

我說:[繼承父業難道不就是一種擔當.有錯嗎?他並非好吃懶做之輩.至少妳不用爲經濟操心.不好嗎?]

我笑了.接著說:[這世界上沒有真正完美無暇的人.但是卻有最完美的合夥關係.就是相愛的兩個人]

妳又問:[我很擔心自己做錯抉擇]

我說:[答案在妳心中.找男人千萬不要找火爆浪子型的.他人品佳.修養好.家庭和樂.經濟無慮

重點是.大家都知道.不管妳做錯什麼.他始終包容妳.陪妳走過艱辛.並且不忍苛責!

因為他只希望妳快樂.這個避風港夠寬厚.嫁給他就對了.因為他是好人...

這世界上..有什麼事..比跟一個真正的好人.相伴一生.來得幸福快樂呢?哈哈..傻徒弟!]

妳又說:[我好羨慕妳找到了...]

我也說:[妳也已經找到了.只是妳不知道罷了!哈哈..哈!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認識妳八年多了.誰讓妳委屈?誰讓妳霸氣?瞎子吃湯圓.我心裡有數!

但是不讓妳走一遭..妳就偏偏不信邪!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妳跟前男友復合!

你們認識這13年來.他一直都很努力讓妳幸福快樂.把妳交給他...我就放心了!]

言猶在耳.謝謝妳..讓我放心了.我最美麗的徒弟!不管公事還是做人處世!妳真的很受教!我以妳為榮.....

我一向尊重妳的決定.對妳有所規勸是因為我害怕妳下錯決定.因為女怕嫁錯郞.男怕入錯行!

對妳有所忍讓.是因為我希望妳快樂.因為我知道不讓妳摔一摔.妳是不會學乖的!

還記得離開時.我給了妳一個大大的擁抱嗎?告訴妳"選他就對了.相信師父的眼光!妳會幸福的..."

今天看到妳全程緊緊牽著妳老公.妳讓我看到.....

"一個女人最大的幸福"......所以.我哭了....

PS:女兒說:(媽咪啊..妳嫁掉個店長就哭成這樣..那我以後結婚妳..一定淹大水.哈哈..)

...........僅以此文.獻給端陽邀月的美麗店長.恭喜妳13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