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喬.沃許(Joe Walsh)的一首歌...."人生一直都很好"所描寫的....

"我們不該抱怨.但有時還是會抱怨.

事情其實並沒有真的糟到該理直氣壯地表達哀傷.痛苦或不滿.

但抱怨就是我們毫不抵抗而自然出現的預設反應....

我們就是會抱怨.....明明..人生一直都很好!"

最近我們生命線的夥伴大家正在看一本書..叫做"不抱怨的世界"...

隨書會附上一個特製的紫手環..你只要發現自己在抱怨!

就將手環換到另一隻手上.以此類推.直到這個手環能持續載在同一個手上21天....

幫助自己養成不抱怨的習慣.我一向是個喜歡自我挑戰的人..

我不但身體力行..還送給我的員工每人一本書..看看誰能最早達到目標....

抱怨就像是一種負面能量.當我們學習不抱怨.你會發現自己變快樂了...





哈哈..於是我的全體員工開始推廣"不抱怨活動"...

跟別人一樣有什麼好玩的?我把不抱怨手環變成不抱怨脚環.超酷的說.還特地配上紫色指甲油貼鑽ㄋ....

這樣就不會"裡裡辣辣"(手環太大囉...)虧我想得出來..呵呵!

我當然也不會放過我的兩個寶貝女兒.除了身體力行外!還規定她們交一篇"讀後心得"囉....

我從不願強迫她們..所以我只好"利誘"(如期交出.大餐一頓.還贈與500銀兩囉!)





PS:我己經從3號開始載上我的"不抱怨腳環"我是個做事很有決心的人.....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堅持到24號晚上摘下腳環.然後打扮成美美的.參加聖誕趴.(想到玩耍就開心.呵呵)

...............................................................................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何必抱怨?...............................



我的指導老師.稱讚我..說我最令她欣賞的地方就是"會反省".......

孔ㄖ:君子之過也.如日月之蝕也.過也.人皆見之.更也.人皆仰之....

(大意是君子犯錯時.如日蝕.月蝕.高掛在天空.每個人都看得見..勇於認錯並且更正它

並不會因此損傷眾人對他的景仰...)

人生每個人都是一路跌跌撞撞過來..有些人跌倒了.一輩子意志消沉.怨天尤人....

有些人打斷手骨癲倒勇.反而因此變得更加樂觀豁達.依然活出亮麗人生....

或許我們可以換個角度看事情.學習不抱怨.學習反求諸己.用感恩的心擁抱世界.看待人生.迎向未來

讓我們感謝重重傷害我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們的心志

讓我們感謝惡意絆倒我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們的雙腿

讓我們感謝蓄意欺騙我們的人.因為他增長了我們的智慧

讓我們感謝藐視輕忽我們的人.因為他覺醒了我們的自尊

讓我們感謝遺棄背叛我們的人.因為他教會了我們的堅強

感謝各位大大看完我的文章....感恩ㄋ!要快樂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