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命滿載傷痛時..遇見了你!

當時我滿心期盼能遇見一個對的人....

還記得當時的我缺乏自信.相當害羞與靦腆!

你像一個活潑精靈在我面前跳躍著.

而我就像一個斷了翅膀的天使.自憐自艾走不出傷痛!

你告訴我"為什麼妳連笑起來也不快樂?"

你聽完我的故事說"天底下怎麼有像妳這麼傻的女人?"

我困惑看著你"難道兩情相悅時.不該是同甘共苦嗎?"

你幫我洗淨污泥.擦乾身體爲我療傷止痛.讓我重展翅膀飛翔!

你教導我如何從心所欲不逾矩.在安全地帶玩耍!讓我明白自律的重要性!

你教導我如何認真看待生命.讓我明白規劃人生是我必須堅持的!

你教導我看別人不順眼.就是自己修養不夠!讓我越來越懂得包容他人!

你教導我忠於自我的幸福.愛你更要愛自己.

你讓我有勇氣重新找回對真愛的信仰!你的愛含天蓋地讓我心服口服!

對我你有所忍讓也有所規勸!

我明白你的忍讓是因為你希望我快樂.也明白你的規勸是阻止我做錯決定!

你是個外圓內方.態度溫和.立場堅定的人!

你是嚴肅與詼諧參半行事的熟男!

你是淡泊名利總爲他人設想的君子!

你是個凡事遷讓他人.留有餘地的人!

你也是個懂得為自己規劃的人!

你更是個吃喝玩樂樣樣精通的人!

你是個均衡發展.身心健全的好男人!

我們風花雪月過.我們轟轟烈烈過.我們撕裂身心過.現在我們兩手緊牽著!

不管我碰到什麼困難與挑戰.有你在我身邊.我什麼都不怕!

你就像吹笛子的人.讓我一路跟著你.今天剛好五年三個月了!

我紀錄著有關我們的點點滴滴.希望跟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起回憶美好!

我們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謝謝你始終沒有放棄刁鑽的我!

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伏筆!

2003年9月5號....菜鳥第一次上夜店遇見了你....



PS:屬於我們的故事..從這家店你給我的一張名片開啟..美好回憶歷歷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