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姑娘經歷過幾次慘痛教訓後.終於頓悟..愛情最高境界就是..噹噹"無欲則剛"
當妳有想"要"的東西時..那個欲望就變成男人手上的把柄
當妳一無所求.或是真心付出.不求回饋去談戀愛時..自己就先立扵不敗之地了...
談戀愛有時要耍點小小的狡猾.有時要增添愛情的香料.
對感情要愛得優雅和從容..千萬不要變成母老虎.讓男人退避三舍.倒盡胃口喔!



我一直都是屬扵勇往直前越挫越勇的那種女人..

很多人很好奇地問我.."妳是怎麼把到妳男朋友的...?"

"什麼話..好像我很差似的..."

"不是這個意思啦!但畢竟妳離過婚.還帶著兩個女兒.難道他家人不反對嗎?"

(唉~離婚的女人彷彿是二等公民似的..真叫人感慨啊!)

"他的家人相信他的眼光.並且完全尊重他的選擇.而且我雖然帶著兩個女兒...

但是我從不假手他人.造成別人的負擔.更何況我經濟獨立自主.

風韻猶存.心地善良.個性敦厚.文武雙全.浪漫體貼.可愛有趣...巴啦巴啦...

懮點多如天上繁星..所以..他就對我愛上癮了呀!"

呵呵!瞧我得意的模樣..我朋友點頭如搗蒜"妳說得也對..妳確實挺優秀的.."

"更何況..要找到像我這麼用心經營愛情的.可是少見啊!我很認真的耶!"

因為我用心.所以我值得啊!如何讓男人對妳上了癮?

1..色彩鮮豔

永遠精神奕奕.妖嬌美麗.把自己發揮到極致.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愛情是自己積極爭取而來的~先從愛自己開始吧!

2..記憶儲存

最令人難以割捨的戀人.是最擅長製造美麗回憶的戀人..

我很用心地紀錄我倆的一切.例如愛愛到一百次時.寫封"感謝函"給他.(列舉時間.地點.最難忘...)

謝謝他"上下一心.同心協力"的奉獻..豐富我們的愛情.(女人可以自己主動製造浪漫啊!)..

3..花樣百出

我的鬼點子挺多的.我的古靈精怪可一點都不遜現在的E世代ㄋ!

例如在送給他母親的生日卡上.我寫著"謝謝伯母教養出如此優秀的男人.

我以他為榮並心存感激"坦白說這可是真心話喔!

(在眾人面前給他面子.尊重他.支持他.適度給他自由.然後用心痛痛快快愛他)

當然.偶爾我也會不落痕跡地耍點小心機啦!哈哈..(沒有幾把刷子.如何立足在武林呢?)

現在的女人總是投懷送抱.更何況他是黃金單身漢..沒點心機怎麼存活呀!?呵呵!




現在我可沒興趣管束男人.我要的是心甘情願..."不管男人.但給他關懷"

如果妳夠好.跟妳在一起很快樂.同時兩人可以向上提昇而非向下沉淪..男人自然會為妳抵擋其他誘惑!

所以我家寶貝對我說"跟妳談戀愛會上癮!我的防火牆.護城河被妳一一拆除"

重點是下一句"跟妳在一起的快樂.是別人無法給與我的.妳跑了第一名.把她們遠遠甩在背後"

其實我並不完美.但是我懂得帶給另一半快樂和樂趣..並且很用心經營我的愛情

我覺得愛情最可怕的.就是日子一久.什麼事都視為理所當然..

忘了感激之心和幽默感.或是掉進一成不變的陷阱中.(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愛情多恐怖啊!)

我和我的寶貝都是屬於努力工作努力玩的人!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各自擁有一片天!

超級愛玩.卻願意為對方收心..我們的好朋友用一句非常傳神的話形容我們..

"你們兩個呀!...是賊上了賊船.哈哈.旗鼓相當啦!"(我們會談一輩子的..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