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個女人在打麻將..她們談到男人外遇的問題
20幾歲的女人說"哼!如果我老公敢外遇.我一定把他和狐狸精給砍了..然後我再自殺"
30幾歲的女人說"唉喲..幹嘛呀!大家睜隻眼.閉隻眼.各玩各的吧!"
40幾歲的女人說"管他那麼多..只要有拿家用回來就好了.."
50幾歲的女人說"什麼..我老公有外遇.我要謝謝那個女人幫我照顧他呢!哈哈.."

..................................................................................


男人外遇問題是每個女人心中的痛!最近我上了一些課程.才明白男人跟女人真的是大不同..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的地方是..天生生理構造就不一樣.男人是被設計傳宗接代的

所以只要行有餘力.男人逮到機會就會想偷吃.."哪隻貓兒不偷腥?"

男人前半生會想離家玩耍.女人會守著家..

而女人是被設計來養兒育女.所以會以家庭為重.等到階段性任務完成了.

女人後半生會想離家玩耍.這時..男人玩累了.想守著家

我們不妨觀察參加旅行團或進香團..多半是歐巴桑居多..

男人前半生如果沒有善待女人.後半生想依賴女人..恐怕要淪落"倚門望妻歸"的窘狀!

有句話"當男人想回家時.正是女人想離家時.."

我懷疑..這一切的一切其實都是上帝的陰謀..

上帝故意這樣設計男女差異性.祂的用意就是要磨練我們的耐性...呵呵!



婚姻關係最大的價值.就是透過不變的契約..

讓兩人在關係中更深入去了解自己和生命.使雙方人格更加圓滿和健全

根據希臘神話史.我們一出生經過養成教育後.

終其一生尋尋覓覓.就是要尋找我們上輩子"失落的另一半"

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兩人結合才能合成一個圓(就像無敵鐵金剛.組合...)

人生不就是追求圓滿嗎?

愛情可以浩浩蕩蕩.婚姻卻必須面臨瑣瑣碎碎..

日常生活中.如果沒有溝通和同步成長.愛會被堵塞.也可能讓自我消失

還有外在種種都會製造泥沙堆積...

當婚姻變成一條死水溝時.婚姻開始讓人不舒服.動物本能自然會讓我們想逃之夭夭...

我們開始會懷疑到底有沒有愛過?

男人基扵生物本能.會以外遇作為逃避.但男人內心並不會因外遇放棄婚姻.除非女人吵鬧不休

而女人最無法忍受的.就是自己的男人牽掛別的女人.於是開始挑起兩性大戰

經歷過兩人之間的孤獨感.敵對感.背叛感..破鏡難圓.裂痕依然深深刻劃彼此心中

一旦分手.應到此為止.最好不要再有任何牽連.就是一般朋友關係也盡量避免再維持

以免夜長夢多.藕斷絲連.永遠沒完沒了.各自追求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唯有如此才可避免2度傷害.學習放手的豁達.對雙方都是福氣...




所以不管我們選擇誰.都會碰到難題..認清男女之間的差異性.

不妨用更寬容的態度.冷靜成熟理性面對.把它當作是妳人生的功課

唯有用包容.尊重.信任.共同攜手克服困難..通過上帝的考驗.才能恩愛到老...

願天下有情人..都能白頭偕老..各位姐妹切記老祖宗的話"以柔克剛"啊!

站在時間這一方.妳就是贏家..下半輩子換妳的男人黏著你不放.守得雲開見月明.到時要殺要剮任憑妳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