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參加一個有錢人的聚會..
目的是..把一個有錢的建築商和有錢的廣告女老闆送做推
為了不失禮..
我穿上我的三宅一生,拎著我的LV包,戴上我的香奈兒手錶
我搭配一套玉的項鍊和耳環
出門前對著鏡子反覆左看右看
告訴自己---今天扮演的是
"低調奢華氣質美女喔!"

我們八人先是去微風地下樓吃上海菜
隨後大家提議去君悅的歡飲廊聊天
席間,我始終保持微笑不多話
儀態始終維持很優雅
男主角A君是個五十幾歲的中年人
(凸肚、禿頭、滿腦腸肥的生意人)
他說:唉!我家有兩百多坪,只住了父母和我三人
我一直想找一個女主人,我對女人很好的!
(看你一副尖酸刻薄樣!才怪咧!)
女主角c.c挑著眉說:那當你的女人應該挺幸福的
為什麼找不到女主人呢?總有原因吧!
(唉!女主角妳的話太多了吧!)
A君:可能我生意太忙了,也不知為什麼
最後離開我,都說我對他們不好,所以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
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子,有時挺寂寞的!
(好了啦!大家都知道你的房子夠大了!還有游泳池耶!)
A君突然冒出一句:c.c妳的氣色好差,粉也未免塗的太厚了吧!
妳看人家Amanda氣色多好,多自然!有氣質又不多話
(先生,你是白痴嗎?氣氛全被你搞砸了!果然夠刻薄!)
C.C馬上不甘示弱的回擊:你要多注意身材喔!
腰圍越粗,表示健康越差!
(oh~oh~完全破局了!)
A君把目光轉向我,並給了我一張名片
"有空可以找我出來吃飯!"還對我眨了一眼
"謝謝!不好意思,我忘了帶名片"
(雞皮疙瘩掉滿地....)

然後他們的話題開始圍繞在---
"我剛去馬爾地夫潛水回來,真倒楣!那天碰到了味噌湯!(表示水很濁)"
"哈哈!那還好,我上次還碰到玉米濃湯呢!(想像一下你在玉米濃湯裡潛水...)"
"ㄟ!妳換了新車了,LANCER的銀色跑車耶!妳老公對妳真不賴!"
(捉姦在床的補償品...)
"這條是LV新出的手鍊吧!"
(神經病!一條要一萬六...看不出耶..)
"上次我去杜拜的帆船飯店...一天要價美金一千兩百元起跳"
(台灣的motel也不錯啊!還有游泳池咧!)
"我在墾丁買了一艘船,我把它取名為JACKY號"
(一年出海兩次,先生!你不會用租的嗎?虧你還在花旗呢!)
"這個頂級雪茄,是我特地從國外帶回來的"
(好臭的奢侈品!)
"抽雪茄配威士忌,再配上純巧克力,你們試試!"
(抽seven配ice,再配上M&M也不賴呀!)
我完全插不上一句話(好悶喔!看來我沒有當貴婦的潛力!)
坐在我旁邊的是扶輪社的會長
我問他:請問你平常看些什麼書?
他答:什麼?不好意思,太忙了,沒時間看書耶!
(他們的眼神告訴我,我問了一個很蠢的話題!)


我打算到"廁所"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這裡實在太銅臭味了!)
蹲在馬桶上,壓低聲音,撥了手機
"妳在哪?"
"在君悅歡飲廊"
"在那幹嘛?"
"跟一群無聊的有錢人,聽他們說無聊的話!哈哈!"
我很優雅的回到座位
他們提議,下次到我的餐廳聚會...
我微笑說"歡迎歡迎!"(千萬不要來呀!)
叫JACKY的,在臨別握手時...
居然用中指摳了我的手掌心
(這代表...??我只好假裝沒事)

散會時,大家到地下室取車
BMW休旅車、保時捷、賓士跑車.lancer
哇!果然是虛有其表!空洞乏味的有錢人
回到家,我直接把名片丟到垃圾桶
然後我告訴自己
"天啊!我再也不參加這種無聊的聚會了!一點都不好玩!"
有錢人,真的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錢呢,只要夠用就好!
錢呢,只是工具,一個讓生命更加豐富的工具
一整個晚上,除了炫燿之外,乏善可陳...

那天我上了兩課
第一、有錢不代表快樂
第二、我不是做貴婦的料!有味道的人生更加吸引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