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你回國時間的縮短
好想趕快跟你抱抱喔~
跟你分享我的明心見性
很多事就像撥雲見日般
頓悟
為何我們始終無法捨棄對方

當從別人的口中聽到
"我認識Arthur這麼多年....

從來沒有看到他這麼快樂過耶"
阿卿也跟我說過
"羅姐...認識你這麼多年
從來沒有看過你這麼快樂過耶"
人生很奇妙...
當我們擁有時
也許我們自己沒有察覺到差別所在
或特別感受到
當你的身邊沒有我
而我的身邊也沒有你的那段日子裡
我才真正體會不管是誰
都只能取代和滿足我們某一部分的需求
也終於明白
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彼此的親密感和複雜的需求
因為我們是多元化的
一人擋五人!
提醒自己
要體諒你
近來你面對很多壓力
工作的變化
老爸的病情
感情的愧對
手的健康
我的寶貝
辛苦你了
這次獨自上海行
期盼你能放掉負面
充電回來
兩個愛玩隨和、進步、善良的過動兒
兩個不虞匱乏任何東西的好人
怎不快樂呢?
看得透徹自然了悟於心
我想再沒有任何人可以把我們分開了
走一遭
我終於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