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只服氣一種人
就是比我高明的人
我的智商是全校第一
"148"
從小就十分臭屁
但是不愛讀課內書
卻愛讀金庸小說、文學傳記等等...
特立獨行、我行我素
聰明但是沒有EQ的我
人生卻比別人坎坷許多
我終於明白自己的愚昧和可笑
懂得隱藏聰明的人
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
難怪古有云"大智若愚"
小聰明是成不了大氣候的
登高必自卑<爬得越高的人要愈謙卑>
君子求諸己
小人求諸人
君子凡事要求自己
小人凡事先要求別人
提醒自己做錯事要"勇"於認錯
不要硬坳
你曾經在夜闌人靜時
傾聽來自你自已內心的聲音
"這是你要的人生嗎?"
我在絕望和希望之間
自卑感和成就感中
知足和不滿意的時候
去真正了解自己要的是甚麼?
對辜負、傷害我的人
我曾經心懷怨懟
當我選擇原諒和放下
我的心輕鬆不少
不由自主地快樂起來
以前的我
我行我素
但現在我時刻提醒自已
要做他人的榜樣
"君子不二過"不要重複犯錯
並且
要愛惜羽毛
以前太隨性、太衝動、常闖禍
現在我提醒自已要停、聽、看
不要被小人矇蔽

趨吉避兇
希望有生之年
能以一已之力
幫助更多的人


大智若愚
大愚若智
聰明不代表有智慧
但是有智慧的人
一定絕頂聰明

表面上的贏家不代表是真正的贏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