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去墾丁春吶.台下數百人跟我一起搖擺.我把場子炒得很HIGH...坦白說..我只是順著感覺走罷了!哈哈
==================================================================================


說不清楚的事.我們常用感覺來完成.感覺是我唯一鍾情的心理過程.

像嘴一樣.親吻代表愛.嘶咬代表恨.咀嚼代表餓.代表著多樣的意含!

躲在角落的我們.像無助.像悔歉.像單純.

在順著感覺走的過程.舊的腳印疊著新的腳印.泛黃.模糊.清晰........

儘管時光消逝.我們都不斷在面對這種生命的循環.

本質也許不變.可是過程必然不同.經驗總是能豐富我們生命的本質.

四年前.我感情陷入低潮.於是自己爲自己安排了一趟"英國知性與血拼之旅".....

猶記得當時在倫敦參觀西敏寺時.特別留意有一篇英國國教教主的墓誌銘.

內容大意是.....

"我年少時.意氣風發.躊躇滿志.當時曾夢想要改變世界.但當我年事漸長.閱歷增多.

我發現自己無力改變世界.於是我縮小範圍.決定先改變我的國家.

.....但是這個目標太大了......

接著.我步入了中年.無奈之餘.我將試圖改變的物件鎻定在最親密的家人身上.

但是天不從人願.他們個個還是維持原樣.

當我垂垂老矣.我終於領悟一些事.我先改變自己.用以身作則的方式影響家人......"


我還記得當時我為這段話.....內心澎湃不已.非常震撼.

回想自己從一個年少不識愁滋味到.歷經家道中落.離婚.跌倒再爬起來.喪父.爲情所苦.到今日漸趨成熟理性.

我想已經沒有什麼事可以把我擊倒了.對於我人生一路跌跌撞撞.起起伏伏的心路歷程....

自然有許多旁人所無法體驗的那份刻骨銘心的感受.

雖然如此...每當我回憶起那座墓誌銘的內容時.

它帶給我在人生奮鬥過程中的衝擊程度.依舊像初見時一樣的強烈.震撼.......

我跟我家老大..是完全截然不同的個性.都各有堅持....

我們常會爲了一些不同的觀點.思想.而多所爭執.

經常在這種各持已見又互相包容的情況下.我們互相激勵.彼此成長.

我們曾經試圖改變雙方.最後都跟對方說著同樣的話"我已經放棄改變你的想法了".....

我想每個人快樂的方式不一樣.讓對方忠於原味..是我們愛情得以快樂的重點之一...

即使讓對方做自己.必須冒著失去對方的風險.但...唯有心甘情願才能無怨無悔.否則...遲早破局!

我的感言是"屬於你自己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像生命中一切可能與出發.說不清楚的事...就跟著感覺走吧!

所以............."請真誠面對.相信必有所獲"



PS:坦白說.我根本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因為..我規範我自己就夠了!

就像學生時代.我可以是模範生.也可以是最愛玩.最調皮搗蛋的那個.....

因為我知道"業精扵勤時莫荒扵嬉.荒扵嬉時莫業精扵勤"做什麼就給它像什麼囉"...哈哈...

千萬要記得...人生苦短.活在當下...屬於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