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面對無法回頭的人生.我會做三件事.1.鄭重地選擇2.爭取改變機會3.勇敢接受繼續往前走.
===================================================================================

======戀愛中的任何一方.都不應該覚得對方必須放棄自我.以換得愛情=======

在現代.女人被認為應該是堅強.獨立且思想開放自由的.

然而.事實卻與一些女人所勾畫出來的人生理想藍圖大相逕庭.

現在的女人和以前的女人一樣.一談起戀愛.依舊在戀愛中丟失自我.

盡其所能地爲她們的男人犧牲奉獻.事實上.就算選擇了比較適合且忠實的男人.

這些女人也發現.她們在戀愛中失去自我的程度.比起過去.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她們的生活早與跟情人的生活融合在一起.

一旦分手.便無法恢復自己的生活.心理學上...我們稱這樣的女人為"消失的女人".......

PS:能夠自省的人.才能不斷進步.願意坦誠面對自己和別人的人.生活才會快樂自在喔!
===================================================================================

======妳是"消失的女人"嗎?========================================

妳可能試圖欺騙自己."假如遇見對的男人.一切就可能大不相同"...

事實是.無論妳跟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或變得多讓人驚艷.妳一樣會迷失自我.

事實是.妳總是害怕妳的男人會離開妳.所以無法在戀愛中保有自我意識.

大部分的女人.想與男人擁有親密關係.渴望一份可以托付終生的愛情.

可以自在的表達最深的情感.可以安心交托自己的脆弱與愛意.

想要可以做自己.可以丟掉假面具以及虛偽的真正感情.

不幸的是.消失的女人相信..."做自己和擁有一份親密關係是不可兼得的"..

爲了在戀愛中保有自我而掙扎.於是在談戀愛時.不斷犧牲自己的靈魂去配合男人.

PS:談戀愛時睜大眼睛尋找適合的人.一戒貪得無厭.二戒癡心迷醉.三戒死纏爛打.做個可敬的對手吧!
==================================================================================


======男人與女人看待愛情的角度並不相同===============================

首先妳必須明白妳的行為並不是妳的錯.而是文化與生理遺傳的一部分.

在愛情中.男人是以獨立的觀點來看待的.女人則是用連結的觀點來看待的.

女性實際上受到文化與遺傳的演進.而被定位為養育者與討好者.

這種演進導致女人自動將自己的需求擺在一旁.而去照顧他人的需求.

有了這樣的了解後.將有助於妳從不斷地自貶與自責的情緒中解脫出來.

將讓妳明瞭.妳有出路可走.妳可以從"消失的女人"蛻變為"真我的女人"

深入自己內心深處.聽見真實聲音.發現自己潛伏在心中的智慧.本性及平衡感.

PS:不論相愛的結果如何?既然當初是自己的選擇.過程中也享受了對方."生得相親.死亦無恨"..灑脫點吧!
===================================================================================

=======做一個真我的女人.真的很快樂====================================

藉由察覺自我.啟發內在智慧.妳將會學會什麼時候是施予.什麼時候是接受的恰當時機.

什麼時候可以請求妳的男人照顧妳.什麼時候該退一步.善待自己.

藉由察覺自我.發展妳的本性.妳將懂得拒絕和既不能欣賞妳.接受妳的男人在一起.

藉此找到平衡感.妳將明白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也沒有人是十惡不赦的.

這中間有很多的灰色地帶.健康的戀愛關係有許多起伏.而且是以施與受.親密與自主為基礎的.

不論妳是處扵什麼情況.不管妳是否正開始與異性約會.或一生中都在感情中失去自我.

不論是已婚或單身.不管妳是否懷抱著改變的期望.或覚得自己的處境毫無希望.

當妳了解自己的行為.並找到方法立即改變.妳就有機會讓自己成為"真我的女人".....

做一個真我的女人要學習不斷讓自己進步.進步讓妳深具魅力與自信.發展出漸趨完美的自我.

如果妳是大坪數的女人.妳自然可以找到大坪數的男人跟妳匹配.珍珠才能配瑪瑙喔!

做一個"真我的女人.真的很快樂"...與眾姊妹們共勉之.......

PS:我必須承認我很調皮..我有時真的很欠扁.哈哈...但是我感激..老天讓我找到願意讓我做自己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