呉局長.張主任.各位新聞媒體的朋友.及生命線的夥伴們...

今天我很高興我有這個榮幸.站在台上...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和生命線對我的再造之恩!

十年前我剛結束一段徹底失敗的婚姻並背負了...327萬的債務來到桃園!

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當時景象.走出桃園火車站.閃爍的霓虹燈...更叫我...

內心..百感交集.感嘆"天大.地大何處有我的容身之處?"

我選擇一個全然沒有到過的陌生城市...桃園重新再出發.決定放下身段!咬牙撐過一切.....

抱著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心態.期許自己"打斷手骨顛倒勇"有一天能再東山再起!

十年了..我債務還清.一步一腳印.現在我行有餘力.想要完成我的夢想!就是到生命線當志工!

我崇尚儒家思想!因為我喜歡孔子的理想世界"我爲人人.人人爲我.以禮相待.世界大同"!

我取之扵社會.用之扵社會.於是我決定加入生命線!一方面想要幫助別人.一方面也是想要再度提昇自己!

在生命線專業的訓練下.我從察覺自己.檢視自己.修正自己到改善自己....

我覚得我在內化了.也發現自己的生活出現了很多變化!

溝通能力變強了!人際關係更圓融了.事業.親子.兩性關係.甚至我跟我母親的關係也變好了!

我女兒說"媽媽..生命線好神奇喔!它把你的脾氣變好了!"

在最後一次階段考試前三天.經由健康檢查.得知自己可能得到子宮頸癌前病變!

我在家把自己放空三天.想清楚自己現階段有沒有能力承擔!

我還是如期參加考試.告訴自己"不管如何你還是要堅持跑到終點..."

回想當初進入生命線抱著一顆想要幫助他人的心.沒想到卻先幫助了自己!

生命線是一個很棒的機構.生命線讓我變得更有自信!生命線對我有如再造之恩!我變得更客觀了!

我男朋友以前常說"妳什麼都會.就是不會溝通!妳什麼都好.就是脾氣不好!

妳什麼都有.就是沒有耐心."現在那樣的我.已經是過去式了!"他也發現我進步了!

所以我現在都會鼓勵朋友到生命線受訓當志工.....

我告訴他們"給生命線一年受訓的時間.讓你一輩子都幸福美滿"是我們賺到了!

一個人最難能可貴的地方.就是找到一份力量.讓自己可以承擔起一切責任!

這股無私的力量在生命線我找到了.在老師.同學.的身上我找到了!

尤其要特別感謝夥伴的支持和鼓勵..也謝謝你們這段時間對我的包容和真心接納!

你們都是我這輩子定當珍惜的良師益友.很高興在這裡跟大家結緣!

我們都是快樂的志工.自由的靈魂!以後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多多指教!

在此呼籲生命線需要您出錢出力!生命線需要您的加入.捐款專號.報名專線"03~3011021"

以上是19期志工..代表..羅..畢業生致達詞!感恩ㄋ.....謝謝!

並在此預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最後套句雷德莎修女所言"堅持做對的事情..堅持是我們唯一的路!"
PS:生活的品質是和勇氣成正比的!謝謝家人的支持..讓我不斷向自己挑戰!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