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這兩天我在深思妳的苦.妳的痛.妳的傷....

我深深體會妳現在所面臨的衝突與壓力.也爲妳在感情上的煎熬感到疼惜...

很高興妳願意將妳的困擾跟我一起討論.讓我們一起成長...

在人生的旅途中能找到一個志趣相投的親密伴侶同行.是許多人的夢想!

然而在感情的追尋上.異性的相處與選擇卻也是我們要學習的一大課題.

在尋覓的過程中.當我們有機緣碰到投緣的伴侶時.

戀愛中種種甜蜜的感受.相信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我們多麼期盼時間能永遠停留.讓我們終生保有這種美滿甜蜜幸福的感受!

然而人生必須面對必然的改變.隨著時光的流逝與個人的成長.

我們會有不同的視野.生活重心也會有所改變.感情也是一樣....

會隨著我們的成長.而有不同的觀點與感受.妳現在碰到的狀況.正是面臨這種變化的考驗!

如果彼此能勇於面對問題.尋找出能相互接納的共識.

那麼也許兩人的感情有可能更進一步.然而如果感情走到了盡頭...

雙方的交往變成一種負擔.分離也是另一種成長.希望妳勇敢面對!

冷靜平和的對話.甚至讓時間沖淡一切.都是可行的方式....

運用妳的理性成熟.讓彼此生命的交會.留下最美的回憶!

不要勉強自己.也不要勉強對方.因為這世界上勉強得來的東西.一定不會長久.也不會快樂!

"擇己所愛.愛己所擇"感情的成長是需要學習的.瞭解自己及對方的個性.價值觀!

審慎考慮對方是否適合做為未來的終生伴侶.讓自我在感情上更加成長與成熟!

目前的妳不過是面臨一個關卡的抉擇!請不要害怕.人生本來就必須面臨金錢觀.愛情觀.生死觀....

就像我們每天呼吸空氣般自然..又無從逃避.先停下腳步沉澱一下心情!

靜下心聽聽妳內心的聲音.給自己時間.空間.讓我們在感情這條路珍惜所有.學習付出!

唯有勇敢面對改變.才能使妳的人生走出低潮並重拾自我.要記得不斷為自己加油打氣喔!

感情的處理需要智慧.期望妳能排開陰霾.迎向晴天.爲自我開展更寬更廣的未來!

雖然我們萍水相逢未曾謀面.但是我會一直在這無名的角落爲妳加油打氣!並支持妳....

我想告訴妳.等妳塵埃落定.姐姐請妳吃飯並給妳大大的擁抱喔.這是我的榮幸!

妳給我最好的回報就是...."請做妳自己"

..........................................................................................................
PS:這個女孩.也可能是妳.正面臨感情的低潮嗎?不知何去何從嗎?.讓女人互相加油打氣吧!互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