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雖然沒有閉月羞花.沉魚落雁之貌...
但是好歹也算五官端正.四肢健全..
說起男人的搭訕...我也有很多經驗.而且國情不同.各有玄妙ㄋ...


在英國的夜店.英國人搭訕的方式.是比較紳士的.比較婉轉.

他會說"小姐請問妳知道這家店幾點打烊?"

"抱歉我不知道耶!"(我怎麼知道?妳問一個東方女子.豈不怪哉?)

"妳一個人來嗎?妳來自哪裡?"(開始切入正題了....)

法國男人很直接.也比較熱情.很會耍嘴皮..

他會說"妳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東方女性..我可以擁有妳的電話號碼嗎?"

果然單刀直入.不囉唆.不廢話

"對不起.我不喜歡法國男人耶!"

"為什麼?"(不死心.嘻皮笑臉.臉皮比城牆還厚ㄋ!)

"因為我不喜歡有胸毛的男人耶!"(我面有難色.指著他的胸毛..)

"喔!沒關係..我可以天天為妳刮胸毛.."(哇咧..語塞...)

不過在法國.常有驚喜.例如用餐完畢.侍者送來一份精緻的甜點(哇..愛吃甜品的我.眼睛為之一亮..)

但是重點是我並沒有點啊!(會不會送錯桌...?)

於是一個自稱是經理的帥哥跳出來..解答了我的困惑

"這是本店特別招待的.美麗的女人應當享有美麗的對待方式..."

(真虛榮.但戒心馬上溶化...害我故作優雅.很假仙的....吃完它..哈哈!)

在路上也會有陌生男子突然送我巧克力.報以微笑就走了(不知道是不是童子軍的日行一善?呵呵!)

總之.在法國.東方女子很吃香.可能是物以稀為貴吧!

到上海.大陸的男人會說"唉..怎麼說呢?哎呀!總之你們台灣的女人...哎呀!

該怎麼形容呢?我想到了..(燈燈.終於)就是性感..性感女神..."(害我捏把冷汗..)

最近也不知怎麼搞得.讓我懷疑台灣經濟真的有這麼差嗎?

我站在路邊等計程車.居然有人搖下車窗.手裡拿著錢問我"小姐給你一萬.做愛一次好不好?"

我真該慶幸我這把年紀還有一萬價值喔!.哈哈!我當做笑話說給我家寶貝聽...

他還酸我.."算一算.這幾年我賺了五百多萬耶!"(粉難笑耶!哼!)

台灣人真的很有創意對不對?..第一次碰到.(大膽程度超出我的想像)

還有走在路上突然一個人從賓士車跳下來把我攔住(嚇我一跳.這是綁架嗎?)

"我可以跟妳交換名片嗎?我知道這樣很唐突.但是妳真的又漂亮又有氣質耶!"

"先生沒有必要吧!對不起我沒帶名片."腳步加快..

"要不要我送妳一程?...沒關係.我真的沒惡意..."(救命啊!趕快躲進朋友的服飾店避難...)

還有在夜店碰到一個熟女問我"姐姐妳好辣.玩不玩3p?"(上次妳暗示我時.就告訴過妳啦!第三次啦!)

一個小帥哥說"我喜歡交年紀比我大的..留電話給我.."後來居然拉著我的袖子...

動起手.那我可就不客氣囉!我在他耳邊說"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白目.沒看到我男朋友在旁邊嗎?"

還有一種就是喜歡玩猜謎遊戲.我會有兩種反應..(完全看心情而定!)

1..不管猜我幾歲.我都會說"好棒!好棒!好厲害耶!居然一猜就中.你的副業是算命嗎?哈哈!"

(實際上根本沒人猜中過..女人的年齡就是男人眼中的年齡..呵呵!)

2..先告訴我他的年齡.然後猜我大他幾歲.

(我會直接把身分證給他看.然後說.恭喜你.你擇偶的年齡又往上放寬幾歲了..哈哈!)

通常只要不是太過分.就報以微笑.禮貌規避.對方自然知難而退

但也碰過.死纏爛打.借酒裝瘋的老外.居然把上衣脫掉說"來吧!寶貝!"雖然身材一級棒

居然伸出鹹豬手.我馬上用手巧妙推開.四兩撥千金對他說"不好意思..我愛用國貨...嘿嘿!"

還有一種就是小蜜蜂偵查隊.我常碰到..先派出女生攀談.最後那個女生會說

"我有一群朋友.要不要一起玩.等會一起去ktv唱歌..."

"不好意思.我家教甚嚴.我要在女兒起床前回到家.準備早餐ㄋ!"

哈哈..保證馬上解high..



搭訕乃天經地義.但..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千萬別吃相難看...啊!女人可不吃這一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568017 的頭像
    amanda568017

    amanda568017的部落格

    amanda568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